10万出头就搞定 广本凌派1.8L CVT怎么样

对于很多家庭用户来说选车有些费劲,为什么这么讲,因为市场上号称家用车的车太多,车多钱少不好选,买中国车你觉得质量不好,买美国车你觉得废油,买德国车又觉得太贵,看来看去也就日本车合适,空间大又经济完全对味家庭用户需求,而在日系车中广本凌派算是一款特点鲜明的车,价格合适又是专门针对中国用户制造,这款车在去年底上了改款车型,那么这款车如何呢?

10万出头就搞定 广本凌派1.8L CVT怎么样-图1

10万出头就搞定 广本凌派1.8L CVT怎么样-图1

对于2016款凌派来说最大的变化就是更换变速箱以及前脸的改造,相比老款车型新款车型更加年轻化,而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多项升级,使得这款车型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10万出头就搞定 广本凌派1.8L CVT怎么样-图1

从车身尺寸来看新款的凌派并没有相比老款发生什么变化,所以相比当下的竞品车型并不“吃香”尤其是轴距方面,现今的A级车2700mm轴距都是标配,好在小尺寸大空间是本田的绝活,在凌派身上也不例外。

10万出头就搞定 广本凌派1.8L CVT怎么样-图2

10万出头就搞定 广本凌派1.8L CVT怎么样-图3

10万出头就搞定 广本凌派1.8L CVT怎么样-图4

10万出头就搞定 广本凌派1.8L CVT怎么样-图5

10万出头就搞定 广本凌派1.8L CVT怎么样-图6

10万出头就搞定 广本凌派1.8L CVT怎么样-图7

在凌派的设计之初,它的外观概念就用“Cool Dragon(酷龙)”来命名,这种外观概念以粗犷的镀铬饰条修饰进气格栅,而在改款之后这款车变成大嘴后,更加突出了年轻化的感觉。并且在细节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