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力的延续 捷豹XJL/XF80周年版解读

-图1

2015年对英伦豪华品牌捷豹而言是值得纪念的一年,今年捷豹迎来了自己自诞生以来的第80个年头,回顾过去的80年,这个来自英国的绅士品牌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经典与回忆。执此80周年之际,捷豹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XJL与XF车型的80周年典藏版车型,用更多的诚意来赢取消费者的关注。

-图2

虽然名为80周年典藏版车型,但XJL和XF所推出的这7款车型,却并非只是填补产品线的特殊车型。80周年典藏版车型的问世,宣告着老款产品命名的完结,而这7款车型则成为取代之前命名的全部产品。通过对产品线的优化,可以让消费者在选择过程中减少不少麻烦,XF的三款车型和XJL的四款车型布局,加强了选择的便捷度。XJL之前共有12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而80周年典藏版的推出,则将选择的余地增至15种,XF对颜色的选择比较简单。

-图4

-图5

说到改变,XJL与XF车型的80周年典藏版车型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外观尾部专属铭牌的加入,以及不同配置车型的不同轮毂样式提供,便是80周年典藏版车型的全部外观改变。而内饰设计方面,它们也都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思路,继续使用游艇式环抱设计,细节布局与样式也并未出现改变。

-图6

-图7

唯一与老款不同的差异在于,这7款车型重新命名后在售价不提升的前提下,对配置的提供进行了调整,除了最顶配的车型外,其他版本的配置均比之前有至少6项提升,其中不乏音响系统瓦数的提升,以及便利及舒适性配置的更广泛应用,让购买每一款车型的消费者,都能更深入的感受捷豹品牌在这方面的态度。

-图8

-图9

XJL与XF80周年典藏版车型的推出,的确改善了之前因产品线过于复杂而存在的问题,提升了消费者的选择效率。配置的提升也向人们表现了足够的诚意,让这两款车型获得了更有说服力的性价比。捷豹品牌在产品设计上一直都很注重在产品中融入具有生命力的设计,而80周年典藏版车型的问世,一方面纪念了捷豹品牌80周年生日,另一方面,也延续了XJL和XF这两款车型在未迎来换代时生命力的延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