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对比 » 哪款适合您 英朗GT-3种排量8款车全解析

哪款适合您 英朗GT-3种排量8款车全解析

2011-05-19 18: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栋梁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英朗GT效果图

由于中级车在空间和价格等多个方面都相对均衡,成为不少初次购车消费者的首选,也是各厂商之间展现实力、重点力争的领域。其中,不乏一些特色鲜明的精品车型,例如用中高级车标准打造、素有“小君越”之称的别克英朗GT、搭载先进动力组合的大众速腾和高尔夫、以宽敞舒适空间著称的日产轩逸以及内饰设计前卫的本田思域等,同时厂商也积极相应市场需求,对热门车型进行改款或推出新的配置。5月18日,别克英朗GT的1.8L和1.6T车型分别推出采用高级打孔真皮座椅的新款车型,其阵营也由此扩大至8款。

为了帮助消费者降低选购难度并做到有的放矢,我们以英朗GT为例,对不同款车型进行梳理,希望用户能够买到最贴合自身需求的车型。3种排量8款车型,究竟哪款适合你?英朗GT共配有3款引擎,分别是1.6L ECO智能发动机、1.6L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L ECO智能发动机,无论用户以日常代步为主亦或强调动力输出,都有车型可满足需求。

1.6L车型:高端定位确保高起点入门 (13.77万元-15.27万)

英朗GT的两款入门车型都搭载1.6L ECO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最大扭矩150Nm,符合国IV排放标准,轮胎规格为205/60R16,采用16英寸高级铝合金轮圈。1.6L手动进取型和1.6L自动时尚型分别配备了5挡手动变速箱和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最终性能表现上稍有区别,前者可为“手动挡粉丝”带来不错的驾驶乐趣,后者则适合家庭用户作为平时代步之用,出行更轻松。

虽然是英朗GT的入门车型,但1.6L手动进取型和1.6L自动时尚型仍然提供了全面周到的配置,特别是安全方面与其它几款高端车型相比也不落下风,都带有前排4安全气囊、主动预警式安全带、四轮独立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弯道制动控制系统CBC、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EDC、倒车雷达、电子防盗以及EPS随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不久前,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权威公布“2011年首批C-NCAP碰撞结果”,最入门的1.6L手动进取型在测试中表现优异,获得五星安全评级,意味着英朗GT全系车型都已达到这一标准。

在两款1.6L车型上,英朗GT相较同类车型的“跨级”优势非常显著,“展翼式”自动感应大灯、防UV隔热型前挡风玻璃、一键式智能防夹电动天窗、蝶式变速无骨雨刷、全自动变排恒温双区空调系统以及ICE Blue都市气氛光等科技和舒适型配置直接体现了对用户的诚意和关爱。

选择这两款车型的消费者看重的是英朗GT的品牌和做工优势,特别是配置比较诱人,例如全自动变排恒温双区空调和五星级安全性在同类入门款车型上并不多见,这无疑能进一步提升用户的好感度。

1.6T车型:涡轮增压引爆彪悍动力 (17.43万元-18.73万元)

这三款车型配备有1.6L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35Nm,符合国IV排放标准,采用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轮胎规格为225/50R17,采用17英寸高级铝合金轮圈。这些部件产生的“化学反应”是英朗GT 1.6T车型的百公里加速仅需9秒,最高车速达到220 km/h,而百公里混合工况油耗只有8.2L,动力和油耗都属卓越水准,特别是84.4kW/L的升功率和超峰值扭矩达到266Nm的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都是英朗GT 1.6T车型与众不同的亮点。

之前推出的英朗GT 1.6T 时尚运动型和1.6T 新锐运动型根据定位不同,分别采用黑色(PVC+织物)座椅和红黑(织物)包覆型运动座椅。此番最新上市的1.6T 时尚运动型真皮款如名所示,配备有黑色(高级打孔真皮)座椅,让英朗GT的豪华感再次大幅上升,为用户营造出不俗的尊贵体验。同时,这也让英朗GT的系列款式得到强力补充。

相对1.6L自然吸气车型,英朗GT 1.6T不仅拥有前述的所有配置,而且全款标配了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C、制动辅助系统BAS和牵引力控制系统TCS等主动安全功能以及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在外饰方面,英朗GT 1.6T车型则增加了运动尾翼和镀铬排气管,带有鲜明的运动本质,而且兼顾实效和美观。

其实1.6T车型的最大特点不必赘言,就是彪悍的动力性能,热衷速度和操控的用户选这个就对了。

1.8L车型:科技配置打造越级舒适 (16.23万元-18.97万元)

这三款车型搭载的1.8L ECO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177Nm,符合国IV排放标准,采用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11.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7.9L,90公里等速油耗6.1L。这款发动机的标称性能完全不输于目前市场上主流的2.0L发动机甚至还有所超越,真正将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动力输出充沛、驾乘感受舒适、油耗成绩出色,因此不少消费者都将英朗GT 1.8L车型作为购车首选。

英朗GT 1.8L 自动时尚型和新推出的1.8L 自动时尚型真皮款在配置方面的唯一区别就是后者将座椅提升为高级打孔真皮材质,开启车门的瞬间,高档感就会跃然于车内,凸显精致。

作为顶配车型,英朗GT 1.8L自动豪华型将相对同类车型的“跨级”优势演绎到巅峰状态,众多高科技和人性化配置将英朗GT 1.8L自动豪华型打造成一款不可多得的精品,无论当做公务用途还是私家用车都能从容面对。

1.8L车型在很多方面都已经接近和达到中高级车的水准,均衡全面且足够实用,可以满足那些追求品味、要求“苛刻”的消费者。

(编辑 王栋梁)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