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对比 » 福特S-MAX旗舰型三亚上市 售23.98万

福特S-MAX旗舰型三亚上市 售23.98万

2007-12-12 23:5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S-MAX旗舰型 更多图》
2007年12月12日于美丽的三亚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宣布,福特品牌2007“活得精彩 精彩中国”大型活动核心项目“精彩21”大挑战完美落幕,两名最终胜出者将分别获得到一辆全新福特蒙迪欧-致胜的大奖。同时,具有更多高科技、人性化的高级配置,并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性的福特S-MAX旗舰型,也于近日在全国范围内上市,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精彩的产品选择和驾乘体验。 “2007年对长安福特来说又是一个精彩纷呈的一年!”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说:“我们今年推出了S-MAX和蒙迪欧-致胜两款世界水平的全新产品,同时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福特主品牌建设活动,将福特‘活得精彩’的品牌主张提升到一个新的境界,为长安福特明年的进一步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福特“活得精彩 精彩中国”主品牌建设活动硕果累累

“精彩21”参赛选手
“活得精彩 精彩中国”大型活动历时超过半年,包罗万象的内容涵盖了精彩中国主题互动网站、“精彩21”真人秀大挑战、“福特精彩指数”心理测验、“精彩101”课程以及精彩测试设备等与“活得精彩”主题相关的系列活动,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精彩的生活体验。活动引起了各方面的广泛关注、获得了巨大的反响!有效传播人群总计达到了4亿3千万人/次;而“精彩”网站(www.excitechina.com.cn)自开通以来,截至11月底,页面浏览量超过3亿,访问总数也超过了3100万,并有超过68万的网友注册;同时活动开始后,前往长安福特全国各地经销店参与试驾的人数比事前预估的增长了373%,而产品销售额也比事前预期的攀升了77%。这些数据无不体现着整个活动的魅力和成效所在。 “福特品牌在向中国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更致力于倡导一种更为时尚、现代、充满活力与激情的生活方式和理念——‘活得精彩’。”何骏杰说:“本次福特主品牌建设活动效果显著,增强了消费者与福特品牌的感情联结,帮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及体验了福特‘活得精彩’的品牌诉求。”

沈总与邹总致辞
作为“活得精彩 精彩中国”大型活动的核心项目,“精彩21”大挑战活动最主要的目的是引导和启发更多中国消费者学会精彩的生活方式。主办方在“精彩21”大挑战活动期间,参照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相关原理,使用一系列高科技设备实时采集选手活动时的生理数据变化,并根据这些数据整合得出每位选手的精彩程度。根据选手的精彩程度并综合网络投票情况和专家评审结果,最终来自陕西的杨震宇和来自广东的钱伟鹏两名选手成为了“精彩21”最终的胜出者。 数据显示,18名选手在每天的精彩体验之后精彩程度平均上扬531%,这是一个相当了不起的成绩,证明这些体验能够带来超出原先5倍以上的精彩生活体验。而事实上,当这些选手回到各自所在的城市以后,也真正懂得了去充分发掘周围的精彩元素,来自武汉的参赛选手黄璇说:“这个活动带给我的不仅仅是21天的精彩,它教会了我一种寻找精彩的方法,使我今后都知道该怎么去找到属于我自己的精彩。”

获奖选手
活动期间,既有精彩教练阿涩对于精彩生活方式的指导,也聘请了著名社会心理学家张怡筠博士作为顾问提供“活得精彩”的有效建议。活动最终用事实和数据证明,“活得精彩”其实并不难。越来越多的普通民众通过本次活动理解了福特品牌所倡导的“活得精彩”理念,身体力行的在生活中开始寻找精彩。 福特S-MAX旗舰型精彩上市

刘总致辞
在年初推出两款全新福特S-MAX的基础上,长安福特再接再厉,又迅速推出了售价23.98万元的S-MAX旗舰型。“福特S-MAX旗舰型的上市体现了我们对消费者反馈的及时响应。”何骏杰说:“具备更多豪华和安全配置的S-MAX旗舰型给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让更多的消费者得以体验其更为安全、精准的驾驭性能和‘与家人共享精彩’的高品质生活。” 新增加的福特S-MAX旗舰型,增配ESP电子稳定系统,加入侧安全气囊,增添HMI人机交互系统、7寸超大触摸式液晶显示屏DVD影音系统、智能倒车雷达、包覆更好的运动型座椅以及EBA 电子紧急刹车辅助系统和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以灵动空间和安全的精准驾驭的旗舰风范,进一步强化了S-MAX“与家人共享精彩”的品牌诉求。 拥有灵动空间、安全的精准驾驭和动感设计三大亮点的福特S-MAX,是福特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SAV(运动型多功能轿车)。福特S-MAX介于中高级轿车与MPV之间,从而形成新的SAV细分市场,它既比轿车有更宽敞的空间与灵活的位置变化,又比MPV更具动感与驾驶乐趣,开创了一个集运动型和多用途型于一身、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具活力与时尚感的全新车型。 相较于传统的MPV,S-MAX以其卓越的底盘及悬挂、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多达32种变化方式的座椅组合等等多种先进配置和时尚的动感设计,时刻满足追求个性生活品质的现代家庭的各种需求,其出众的操控性能,与福特“活得精彩”的品牌精髓相得益彰。 福特S-MAX自推出以来,广受业界、媒体和消费者好评,在欧洲获得“2007欧洲年度车型”大奖,并获欧洲NCAP碰撞测试最高五星级认证。在国内则获得了“07年度多功能车轿车大奖”、“年度最佳时尚汽车”和“年度最佳设计车型”等多个重要媒体奖项。

嘉宾合影
“2007全新S-MAX和蒙迪欧-致胜的推出,让更多青睐于福特蓝色徽标的中国消费者,体验到更为精彩的汽车生活方式。”何骏杰说:“不断推出的新产品和日益强大的品牌,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长安福特高速增长的势头,推动着长安福特朝着跻身中国汽车企业第一阵营的目标稳步迈进。” 今年前11月个月,长安福特各款福特产品零售量超过14.3万台,比去年同期销量攀升30%。基于出色的销售业绩和稳定的增长势头,长安福特在今年在激烈的竞争中再一次脱颖而出,成为今年增长最快的汽车厂商之一。(编辑 邓玺)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