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对比 » 一汽-奥迪A4 S line 激情上市 售价31.9万

一汽-奥迪A4 S line 激情上市 售价31.9万

2007-08-04 14:58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汽-大众奥迪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致辞
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到来前夕,作为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提供商的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携手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以下使用惯用简称“巴萨”),隆重上演了“激情•为奥运而动”主题系列活动,旨在更好地回馈广大中国用户,并助燃奥运激情。在8月8日到来之前,中国球迷有机会一睹巴萨与北京国安足球队的激情对决。与此同时,专为国内寻求个性化和动感体验的用户量身打造的奥迪A4 S line(个性风格版)正式上市。

国际著名球星罗纳尔迪尼奥 助A4 S line上市
随着巴萨国际著名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在丰台体育中心足球场上的临空一脚,2008张半人高的多米诺骨牌依次倒下,显现出硕大的S标识,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晓军宣布:为满足中国高档车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奥迪A4 S line(个性风格版)正式上市,其售价为31.9万元。自8月15日起,用户可以在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遍布全国87个城市的125家奥迪特许经销商处选购奥迪A4 S line(个性风格版)。

巴萨队全体球员教练 与A4 S line合影留念
作为2006年西甲和欧洲冠军联赛的双料冠军,巴萨与奥迪同样诞生于1899年,也同样拥有百年运动传奇。在8月3日举行的巴萨球队抵京媒体见面会现场,巴萨足球队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带领著名球星巴尔德斯、赞布罗塔和阿比达尔,在代表着奥迪“四环”标志的四个特别定制的足球上签名留念,以表达他们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美好祝愿。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安世豪兴奋地表示:“与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的合作充分体现了奥迪品牌充满动感和激情的一面。此次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是我们回馈广大奥迪用户的一场动感盛宴,也是奥迪品牌与社会各界一起‘为奥运而动’、弘扬奥运精神的最佳体现。” 里杰卡尔德表示:“我们很高兴在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邀请下,在这个特别有意义的时刻来到中国,与中国球迷朋友共同庆祝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希望我们与北京国安的友谊赛为大家留下精彩的回忆!” S line是奥迪独有的系列车型,它通过在标准车型上配备一系列精心设计的高品质装饰部件,来彰显车辆的动感特征,并用于除奥迪A8以外的所有车型,从而成为链接奥迪标准车型和S系列高性能运动车型的纽带。 今年3月份,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在对用户需求进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投放了奥迪A4 07年型升级版,推出1.8T手动标准型、1.8T自动档标准型和2.0T自动档标准型三款极具竞争力和高性价比的标准型车型,以及舒适包、顶级配置豪华包两个通用的选装包。奥迪A4 07年型升级版不仅一举创下了同级车性价比的新高,而且一经推出就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此次奥迪A4 S line(个性风格版)是在奥迪A4 07年型升级版的基础上特别为国内那些追求个性和动感的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富有个性的车”。其亮点是一系列精心设计的、展现个性、动感而不张扬的细节:独有的“S line”徽标显示出奥迪A4 S line(个性风格版)的与众不同,尾部独特设计的后扰流板精致而实用,在高速行驶的时候提供足够的下压力,以增加车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更宽大的前后保险杠与整体车身侧面线条有机结合;此外,带换挡功能的三辐运动真皮方向盘、随速助力、驾驶员信息系统等运动舒适装备使奥迪A4 S line(个性风格版)的驾驶操控更加惬意。 此次奥迪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高潮迭起。8月5日,奥迪还将与奥组委共同举办“奥迪奥运合作伙伴足球赛”,以激情球赛的方式增进奥运合作伙伴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并将作为北京奥组委庆祝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官方活动之一。安世豪宣布,随着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到来,奥迪奥林匹克计划也将全面提速,从奥运贵宾服务计划、奥运文化传播、奥运大家庭三个方面全力“为奥运而动”。 (编辑 金超)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