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福特锐界样车已到东莞4S店展厅 1元订车

福特锐界样车已到东莞4S店展厅 1元订车

2010-12-09 02:11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黎东宁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东莞网上车市讯】近日编辑从东莞福特多家4S店了解到,福特全新跨界城市SUV“锐界”EDGE将于12月15日正式上市,目前首台锐界展车已经进入福特展厅并且开始接受预定,订车诚意金只要1元。了解更多车型请拨打0769-33391389咨询。

锐界作为福特汽车全球唯一的一款跨界SUV,外形继上一代的“爱虎”更加时尚,风格依然是纯粹的美式SUV,内饰依然延续经典的美式风格,本次的换代车型全部采用纯原装进口,只推出3.5L排量的两款,分为Limited和SEL两款型号。

车型(广东 东莞报价) 原指导价 4S店售价 备注
福特锐界 - - 可预订明年1月提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制表

  

“锐界”是爱虎进口后的新名字,它的外观线条简洁,重点放在了力量感的表达上,尤其是前脸设计融入了多种表现元素,继承了上一代爱虎外形设计的DNA,所以来自家族的威严可以很直观的感受到,新款车型的前脸大灯、进气格栅、镀铬装饰等都进行了更具侵略性的表达。

 

携带有家族光芒的大面积镀铬饰条十分惹眼,加上压扁的大灯,六边形网格进气格栅,引擎盖隆起的线条,锐界没有使用太多的笔画去追求给人的压迫感,而是用大幅度的优雅轮廓组合向人们表达美风的设计理念。

 
 

尾部的变化很少,相较充满力量感的前脸设计,车尾显得有些低调,无论是线条还是尾灯组都是中规中矩,只有分置于左右的双排气孔可以彰显它的实力。LIMITED车型在福特车标的两侧增加了镀铬装饰条,而SEL车型上没是有的。

低配两款车型使用的轮胎是完全相同的,都来自米其林,尺寸为245/60 R18。不过两款车的轮毂样式完全不同,低配车型为字母Y形状的轮毂,而高配车型则使用镀铬的V字形十幅轮毂,虽说两幅轮毂分别装载在不同的车上,风格特点还真是各有所好的。

全新纯进口SUV福特锐界搭载3.5L Ti-VC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85hp(212kw)/6500rpm,最大扭矩336Nm/4000rpm通过六档Select Shift手自一体变速器,更加优化档位传动比,降低了油耗。AMD全时四轮驱动,有效保证抓地力。245/60R18的镀铬铝合金轮毂,细节处显尊贵。豪华全景天窗,前排可单独开启,视野独特,品质SONY音响系统,拥有12个高品质扬声器,采用5.1声道系统,犹如身临音乐厅般的震撼效果,独创的My 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整合了娱乐、导航等众多功能,诠释人车互动新定义,集成两侧来车预警技术的音点信息系统,有效避免侧撞事故发生。

  

相比高配车型,低配版锐界的内饰相对减少部分电子科技产品,而其他部分基本和配车型相同。内饰色调采用浅灰色材料与运动型饰板搭配方向盘的设计并没有采用电子调节,手握的质感应该说做的非常细致,除了真皮的包裹使它有了不错的触感以外,握紧方向盘时内置的材料反映出一定的回力,带有一些韧性并且软硬适中,传递给驾驶者很强的操纵感。值得一提的是锐界的仪表盘,黑底白光数字显示,淡蓝色的指针,带来一种静谧和怡然。当习惯了美系车外表风格的粗狂和内饰的不拘小节,在你瞬间低头时在这里却能体会到一种简约和犀利。车辆的刹车踏板十分大,刹车力度也很均匀。左脚驻车和日系车相似,如果您是第一次使用会不太习惯。

 
 

福特锐界车身三围尺寸则为4680mm、1930mm、1700mm、轴距2824mm。乘坐空间则称得上是锐界的优势卖点,尤其头部空间十分充裕,车顶的曲线平整,横向空间也很宽敞,加上家庭沙发式的原装真皮座椅,乘坐体验令人满意。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排会有10公分左右的头部空间,而受到天窗的影响,如果是身材更高的朋友可能会有压抑感。后排腿部空间都是有10公分的距离,有些低于之前的预期。而头部空间相对前排就存在缩水,不过锐界的后排地板表现很出色,不仅面积大而且很平坦,增加了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度。

 

 
 

福特锐界东莞购车小指南

长安福特4S在东莞共有3家,分别位于常平镇火车站附近、寮步镇莞深高速与莞樟路交界和南城区莞太路,而数个月后,虎门的长安福特店即将开业,目前正在筹建中。锐界展车已经全面抵达长安福特东莞4S店各展厅,目前暂时只提供鉴赏,不久后就可以试乘试驾。而目前诚意订金只要1元,到展厅赏车订车即可。锐界预售价首批交车时间大约是1月中,勉强可赶在春节前上好铁牌。了解更多车型请拨打0769-33391389咨询。

(编辑 黎东宁)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