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时尚跨界 天语SX4树立精品家轿新典范

时尚跨界 天语SX4树立精品家轿新典范

2010-06-14 15:14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王霞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有着“时尚 跨界 心自由”的铃木天语SX4,作为国内跨界车型的领军者,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到市场的追捧。它的成功推出,引起了国内市场的强烈反响,跨界车型从此风靡,汽车市场上也相继出现了像MG3SW、Cross POLO、骊威劲锐版等众多SX4的模仿者,就连大众即将推出的跨界车Rocktan,其外形也是源于SX4。面对市场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的出现,长安铃木天语SX4也不断的对其产品进行升级、创新,以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时尚外形舒适驾乘  引领潮流

天语SX4这个由全球顶级的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设计的欧式风格的运动型轿车蕴含了铃木汽车的传统基因和创新理念,开创了Crossover的先河。它融合轿车和SUV两种风格,打造出了一款时尚休旅的跨界车型,满足了消费者对多功能轿车的使用需求,同时为他们开启多样化的生活体验。

虽然天语SX4已经成为车市中被争相模仿的对象,流线造型、靓丽色彩、车顶行李架等纷纷成为跨界车型的共同特点,但这些也仅仅是表面特征的简单移用。天语SX4相比车市中的模仿者,其高挑的车身造型,这一优势在同级车中却少有匹敌。SX4采用了高底盘的设计,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75MM,不仅在汽车的通过性能有明显提升,同时也让车主体验了SUV般的驾驶感受。除了离地间隙,高坐姿、宽视野,也是消费者对天语SX4“高车一等”的评估指标。“选来选去,在名爵MG3SW和天语之间犹豫不决,但是因为考虑到家离单位比较远,驾乘感很重要,而天语坐姿(驾驶座椅中间离地高度64厘米以上,后排67cm以上),进出车内很方便,减少了‘钻’的感觉,高坐姿也更像SUV,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天语。”一位刚刚在长安铃木4S店下完订单的消费者告诉记者。

产品品质  劲锐贴心张弛有道

中国汽车市场竞争越加激烈,想在群雄交战中胜出,就必定要有过人的品质。天语SX4自踏入车市以来,销量一直保持着稳步攀升的趋势,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这样的优势除了源于天语SX4造型上的创新之外,其先进、高端的性能配置也是赢得消费者“芳心”的重要因素。它不仅配有铃木M系列全铝发动机作为动力的源泉,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ABS+EBD等作为安全的保障,同时还拥有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GPS导航、全恒温自动空调等B及车型才享有的娱乐、舒适高配。

而在车主实际使用的过程中,他们更看重天语SX4一些细节方面所表现出来的贴心关怀。以刚拿到驾照不久、还没买车的黄小姐就表示,每次停车都是她最紧张的时候,非常担心刚开上亲戚朋友的车就让它刮伤,但是对于同学的天语SX4,她却非常欣赏。“前后包围外形不但有跨界的感觉,而且我觉得那个11cm宽的黑防擦条也更贴心、更实用,不用担心停车场左右车辆开门碰伤车漆。面对越来越密集的城市停车位,我非常希望自己能开上有这样配置的车。”

用户口碑  品质服务深获认可

铃木作为世界小车大师,在全球小车市场都享有国际荣誉,也由此获得了国内消费者的广泛支持。而随着低碳时代的到来,天语SX4作为小排量车型的省油、环保优势更为凸显,着实为消费者节省了不少用车成本。“天语SX4倡导了一种环保生活,让开车也变得绿色、支持低碳,尤其是在重庆这种爬坡上坎的路况下,它所体现出来的动力和环保并重的特质,让我非常吃惊。”重庆的周先生告诉记者。

此外,长安铃木多样化的营销和贴心的服务,也为其品牌赢得了用户的好评。如09年举办4S店冬季服务优惠,北京车展上的车模评选抽奖,以及近期推出的“看《三国》赢天语大奖”等用户活动,都获得消费者的热烈参与和支持。长安铃木负责人告诉记者,最近全国4S店都在开展“看世界 博精彩 试驾赢好礼”活动,凡是到店试车的消费者都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还有机会赢取上海世博游和包括IPOD NANO在内的数码大奖。

长安铃木天语SX4这款深入人心的跨界车,凭借其独特的造型、出色的性能、卓越的品质和多样的服务活动等优势,继续在车市中引领时尚风潮。我们也期待在2010年天语SX4有更好的表现。

华多利铃木汽车广场——东莞唯一的全系列铃木汽车经销商

电话:0769—8352 3000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东莞国际汽车城内

(编辑 王霞)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