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雪佛兰乐风万元惠送加5年延保

雪佛兰乐风万元惠送加5年延保

2010-03-12 11:5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王霞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正值“时尚精品家轿”雪佛兰乐风上市四周年之际,为了回馈一路以来支持雪佛兰乐风的消费者,笔者在志诚车行—志祥雪佛兰了解到,该店特别推出了针对雪佛兰乐风销售、售后、品牌的整合营销方案:针对乐风热销车型1.4L MT风度版和1.4L AT风尚版,实行万元惠送+五年延保的活动。

此次活动在此前乐风几千元现金让利的基础上,一次性将乐风的现金让利提高到1万元,而且为了进一步的体现雪佛兰售后“懂车,更懂你”的关怀,提升售后服务质量,目前购买乐风,还可以享受到发动机部分重要部件,质量延长5年10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一次活动更稳固“精品家轿销量王”精品地位。

详情可咨询

志诚车行—志祥雪佛兰

咨询电话:0769-83222333

超长保证  省钱更省心

作为国内小车市场中的精品主流产品,雪佛兰乐风承诺五年发动机超长保修,消费者究竟能省下多少“铜钿”呢?让我们先算笔简单账。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一旦发动机出现问题,不仅直接影响车辆使用,维修成本也相对较高。就以乐风这款时尚小车为例,如果因为使用保养不当而需要更换发动机缸盖,仅材料费用就要3,300元左右;若出现需更换发动机总成的极端状况,配件费用更是高达25,000元左右,几乎相当于车辆价格的三分之一。

现在,乐风1.4升车型作出发动机延保承诺,让车主在爱车的头5年/10万公里(以先达到者为准)使用期中都能安心无忧。即使首次购车、对车辆的维修保养知识不甚了解的消费者,只要按期到维修站更换机油,在这保修期内就不用顾虑发动机重要部件的维修问题,这无疑让打算购车的都市年轻男女吃下了一颗高质量的“定心丸”。

精品选择  物超所值

对发动机延保至5年/10万公里(以先达到者为准)的承诺,出于厂家对于雪佛兰乐风产品品质的信心。作为小车市场中当之无愧的精品家轿,雪佛兰乐风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不断积累口碑,成为众多都市年轻消费者的信赖之选。

此次享受发动机延长保修计划的乐风1.4升车型标配4气囊,并有10项便利配置,与同级车相比安全性最高、便利配置最多,是市场上的热销车。其中,乐风1.4升手动风度版在7万元价位小车中电动配置最齐全,包括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中控门锁、安全遥控门锁等,让车主和家人可以方便地完成各项操作,是年轻男性作为一家之主的明智首选。昆明王先生是1.4L手动风度版的车主,“选择这款车在于它的贴心的细节配置,非常适合普通家庭使用,整体口碑很好;油耗也不错,自己用下来,百公里在七点几升左右,比较理想。”

处于8万元价格区间的乐风1.4L自动风尚版定位于“全呵护精致自排”,能让车主轻松适应城市拥堵路况,标配的四安全气囊、精致的内饰做工让驾乘者时刻有被全方位呵护的感觉,更多受到白领女性的偏爱。广州伍小姐用“内外兼修”来评价自己的1.4L自动风尚版爱车:“外形时尚,而内饰做工和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更让我满意。”

贴心服务  “懂车更懂你”

佩带金领结,2010年初,“雪佛兰金领结服务”品牌正式启动。以“懂车更懂你”为品牌主张,“雪佛兰金领结服务”倡导贴心、专业、诚信的服务理念,强调不仅为车——全线雪佛兰产品,提供专业全面的维修服务,更为人——雪佛兰车主,提供以主动关怀为前提的贴心服务。

作为雪佛兰乐风的车主,消费者可以在遍布全国的雪佛兰售后服务中心享受到两年六万公里保修、24小时道路紧急援助、三大长假免检等专业便捷服务;还可享受9项终身免费检测、预约服务、叫号服务、车主俱乐部等雪佛兰特色服务和“新车十分钟讲堂”、“金领结面谈”、“金领结课堂”等主动关怀服务。除此之外,雪佛兰还定期举办“售后欢乐健康总动员”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竞技比赛,让雪佛兰车主不但车健康,生活也健康。“雪佛兰金领结服务”配合独享的发动机延长保修计划,雪佛兰乐风的车主可谓尽享关怀。

 

(编辑 王霞)

分享到:
关注乐风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