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一汽-大众迈腾:赢得尊重 成就自我

一汽-大众迈腾:赢得尊重 成就自我

2011-04-06 16: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松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人生的满足感不是来源于越来越高的职位,而是你收获的那些发自肺腑的尊重。

  抛去曾经的轻狂与不羁,事业、家庭渐渐稳定,一切就绪,徘徊在人生的拐点,是沉溺于简单的幸福,还是站在新的起点,重新考量人生的意义?也许简简单单会更轻松,但是,拥有创造更大价值的学识与经历,依靠自己的实力让更多人生活得更美好,这是社会责任,是与生俱来的使命感。继续奋斗,做一个值得尊重的人更有意义。

  事业的成功,或许不能简单的凭借一时财富的多少来衡量。2008年金融危机,没有因为订单减少而第一时间裁员,而是发动全员,群策群力开辟新的市场,让我们都度过了一场浩劫。危机过后,慕名而来的员工不介意暂时蜗居在仅能提供的狭小员工宿舍,还希望长久的追随我们,听闻开发区很多工厂开出优厚待遇,依然招不到工人。这令我感动,也明白赢得尊重多么重要。工厂日后的发展蒸蒸日上,负责任的处世态度也让我得到丰厚的回报。

  赢得尊重,意味着成就自我,最近参加桌游俱乐部的活动,发现不仅人是如此,车亦如此。那天去的有点儿早,在郊区的一个私人别院,发现距离约好的时间还有大半个小时,把车停在大厦的停车坪上,吹一会儿风。正式进入游戏前,一位同桌的刘姓朋友问我是不是迈腾车主,我很惊异他会这么问,在我的意识里迈腾是一款比较低调的车型,并不像它的同门兄弟CC那么令人瞩目。他看出我的想法,笑着说,他也刚刚成为迈腾车主,开了三个多月,这款车非常出乎他的意料,还说了一段夜闯贵州盘山路的故事,“之”字形的盘山路白天走都需要非常小心,更何况“夜闯”?同桌的朋友都被他的话题吸引住了。

  他的故事娓娓道来:由于对道路不熟悉,并不敢开得太快,拐过一个弯,发现前方上坡路上有一个有一辆车停靠在路边,闪着尾灯。越来越靠近了,竟然是一对二十出头的年轻男女,正使劲的招手,希望得到帮助。车刚刚停稳,两人立马冲过来特别激动,女孩都哭出声来了。原来他们上午到了这里,前不着村后不着店,车子上不去,本想着下午就能到达目的地,也没有准备太多的水和食物,没想到车上不去,想掉头也没法掉头。本以为总有人会停下车来帮忙,但是走这条路的车都不敢停下来,害怕一停下来就冲不过前面的坡了。到了傍晚,打电话叫救援,救援也只能明天过来。

  刘先生是唯一一个停下车来帮助他们的,希望刘先生能带他们到有人的地方。听到这儿,刘先生也开始担心,自己是否能冲过前面的坡,而且加上两个人的分量,还是坡起。但是车都已经停下来了,也不能不管,只能试试了。刘先生加倍小心的开车,惊奇的发现车灯总能提前照亮前方、上陡坡也并不像想象中的困难,终于到了加油站,一颗悬着的心才放下来。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从小卖部出来,看到那对年轻人,歉意的说:“路上,我也碰到你们了,开了十几年车,经验告诉我停下车只能跟你们一起等,而且还有溜坡的危险,如果当时能帮忙,也一定会帮你们的。”又走到刘先生的车前,看了看,竖起大拇指叹道“好人开好车!”

  回到家后,刘先生仔细的看了迈腾的产品手册,发现迈腾不仅有动力强劲的TSI发动机,还有高度自动调节的随动转向角度调节大灯、能让车在坡道也稳稳停驻的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等高端科技装备,心中感觉选这款车非常幸运。

  听完他的事迹,大伙儿也纷纷加入谈论起迈腾的高端配备和技术的话题,什么双面镀锌12年防锈钢板车身、什么全方位泊车侦测雷达,并率先引进了多项高端配置等等,有人说得津津有味,有人听得聚精会神。原来迈腾在人们心中并不低调,从大家的谈论的热情中感受到,在汽车中,迈腾是一款令人尊重的实力车型。

受人尊重,不仅仅是一种满足,更是一种生活追求,一种美好。

 

经销商:德阳万路众悦一汽大众4S店

地址:德阳市岷江西路二段79号(雪铁龙4S店旁)

销售热线:0838-2226767

(编辑 黄松)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