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燕豪沃尔沃展厅 盛装进驻SOHO北京公馆

燕豪沃尔沃展厅 盛装进驻SOHO北京公馆

2009-12-11 07:18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赵永健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沃尔沃 S40

12月10日,北京豪华车市场再起风云,沃尔沃(Volvo)汽车在北京的第一家高端城市展厅——位于新源南路SOHO北京公馆的燕豪沃尔沃展厅隆重开业。它的开业是沃尔沃汽车深耕北京市场的又一重要举措,将为沃尔沃占据北京这一豪华车市场至高点做出贡献。沃尔沃汽车中国首席执行官柯力世博士出席了开幕仪式。

2009年强势增长,产品线更加丰富

沃尔沃 S40

沃尔沃中国首席执行官柯力世致辞

2009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取得了快速的增长,前11个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71%, 第三季度同比劲增81%。如此迅猛的增长得益于沃尔沃汽车积极的产品策略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尊贵购车体验的不懈努力。在9-10月短短的两个月内,沃尔沃汽车连续推出了两款新车型C30 2.0 Powershift 双离合版及2010款S80L 加长版;此外,今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还相继推出了S40 2.0和XC60这样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沃尔沃汽车在亚洲首展了全新改款C30。这些新品的上市或预展取得了很好的市场反响,并展现出沃尔沃汽车富于激情、创新进取的豪华品牌形象。目前,中国市场的沃尔沃车系涵盖6 大车型,阵容空前强大,产品线极大丰富,沃尔沃汽车正迎来良好发展态势。未来,沃尔沃汽车将持续丰富产品线,不断引进新车型,在保持安全和环保优势的同时,将更加注重富有激情的设计和驾驶乐趣,吸引更多年轻、时尚、活力进取的精英客户。

扩展的经销商网络提供更尊贵的服务

沃尔沃 S40

燕豪接受授权

沃尔沃汽车中国于今年成立了销售公司,着力强化经销商网络建设,并为客户提供更及时、优质、专业的服务。到目前为止,沃尔沃在中国的网点已经发展到86家,覆盖全国73个城市,在各区域市场大大增强了竞争力。此外,作为一个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品牌,尊贵的服务是沃尔沃对中国客户的承诺。沃尔沃第一个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推出了3年10万公里的“Volvo On Call”紧急道路救援服务。为了增加购车便利性,让更多的客户可以享受到沃尔沃的产品和服务,沃尔沃于2009年9月推出了沃尔沃金融购车理财服务。客户们可以享受轻松便捷的购车过程,享受零手续费、零利息待遇。

燕豪展厅开业,增强北京核心城区服务能力

沃尔沃 S40

到场嘉宾及领导合影

北京是豪华车的重要市场,也是沃尔沃表现最出色的市场之一,沃尔沃致力于打造完善的经销商网络,为北京的豪华车用户提供尊贵的服务。燕豪沃尔沃展厅位于最具国际化特征之一的燕莎商圈内的SOHO北京公馆,毗邻使馆区和三里屯商业区,是豪华车中为数不多的高端城市展厅,它的开业表明了沃尔沃汽车对北京市场的重视和进一步开拓的信心。而周边地区的客户也将得到更加便利的服务。

燕豪简介

北京燕豪沃尔沃汽车展厅位于东三环以里的新源南路,所在楼盘北京公馆比邻使馆区及繁华的燕莎、三元桥商业区,也是沃尔沃在北京地区唯一一家在市区内的展厅。在此可以目睹到配置设计双升级的 2010 款 S80L 加长版、以及在全球市场热销的中型豪华 SUV XC60 等全系车型,同时,又可以享受到五星级标准的尊贵服务。展厅面积377平方米,在各方面都已达到沃尔沃全球统一标准,展示车辆涵盖沃尔沃全系共六款车型,它的开业将为沃尔沃客户及爱好者带来更多的便利。

据悉,北京燕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NCGA外商独资企业。NCGA于1993年就获得了其在中国的豪华车经营代理权。NCGA隶属于MClarty 集团,该集团成立于1921年。MClarty 集团自20世纪80年代开始在美国拥有对沃尔沃的经营,从20世纪90年代在巴西开始经营沃尔沃汽车。2009年的10月份收购了NCGA的控股权。目前,NCGA拥有员工1000多人,该公司雄厚的工业经验和先进的设备支持已使其成为国际汽车经销商中的领军者。

北京燕豪汽车是由北京公馆高端城市展厅及准备兴建的4S中心组成。目前,位于金港汽车公园的4S中心也正在筹建中,预计明年正式落成。燕豪将打造一个集新车展示、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多功能汽车销售与服务中心,届时为沃尔沃客户提供更为周到、全面的尊贵服务。

(编辑 赵永健)

分享到:
关注沃尔沃S40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