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自动挡奇瑞QQ上市 最低仅售4.78万

自动挡奇瑞QQ上市 最低仅售4.78万

2009-12-02 21:4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金超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12月2日,第六届QQ节启动仪式暨QQ巡航版上市发布会在北京枫花园汽车电影院隆重举行!这是继QQ3、QQ6荣获“2009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报告”两大分产品市场冠军后,QQ家族迎来的又一喜讯!

“我的时尚 我最Q” 第六届QQ节重磅启动

本次活动,奇瑞汽车副总经理、奇瑞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德骥、奇瑞经销商代表、各地媒体记者和Q友代表们出席了这一重要仪式。在现场大型冰雕装饰的QQ城堡中,奇瑞官方宣布,“我的时尚 我最Q”第六届QQ节正式启动,并确定了以后每年的5月31日为QQ节活动日——专属全球70万Q友的Q族狂欢日,同时发布的还有代表Q族大家庭的QQ节徽标。一系列活动,令奇瑞QQ品牌愈益成熟,家族概念愈显清晰。现场独特的QQ冰蛋糕、QQ游乐会、高空焰火等活动,将QQ节日氛围推向高潮。

“EZ driver 自由巡航 ” 奇瑞QQ巡航版自由上市

本次上市的奇瑞QQ巡航版均为全新的QQ自动挡车型,包括QQ3 1.0L自由巡航版和快乐巡航版、QQ6 1.3L巡航版、QQme 1.3L自由巡航版和快乐巡航版共五款自动挡新车,售价分别为:4.78万、5.08万、5.48万、6.50万、6.90万。

上市活动现场,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泓泽表示,此次五款QQ巡航版车型的推出,不仅完善了QQ家族的车型阵容,使旗下三款车型QQ3、QQ6、QQme均能提供手动挡、自动挡两种驾驶模式;同时, 奇瑞QQ巡航版所搭载的AMT电子自动变速器,源于F1电子自动变速箱技术,拥有“驾驶更轻松、动力损耗低、燃油消耗低、维修成本低”等“三低一轻松”优势。而且QQ巡航版成为当前市场上最具性价比,并是唯一一款5万元左右自动挡的车型。这些优势,让QQ巡航版更值期待。

6年70万,小车王造就冠军品质

多年来,QQ年年蝉联小车市场销量冠军、月月销量破万,是公认的小车王。09年奇瑞QQ收获颇丰, 1-11月已经突破15万辆的年销售量,并创造QQ品牌累计销量70万的辉煌业绩,而QQ3单品累计销量也突破60万辆,成绩相当不错,被誉为中国的小车王。

同时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QQ3与QQ6还双双荣获JD Power“2009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紧凑型车与高档紧凑型车两大细分市场的质量冠军,为奇瑞QQ的小车品质作出了最具份量的回答。为表彰这一光荣的成绩,在活动现场马德骥总经理把“奇瑞质量工程奖”颁发给奇瑞公司质量代表。并表示,今年5万元以下的小车市场业绩增长率跃居行业第一,奇瑞QQ作为整个市场跑得最快的领头羊,将继续坚持为我国小车消费者奉献品质更加优异的产品与服务。 

引领小车市场新蓝图

09年随着奇瑞魅族小车QQme的成功上市,QQ品牌的家族阵营不断得到壮大。加上本次奇瑞QQ巡航版的推出,奇瑞QQ已全面发展成为拥有3大产品,10多款车型的庞大阵容。从另一种意义上来看,当前消费者对于小车自动挡的需求越来越强烈,而市场上五万元级别小车几乎没有自动挡车型。奇瑞QQ巡航版的问世,填补了市场这方面的空白,也带来了AMT技术在国内小车界的首次广泛应用,意味着我国小车技术在自动挡领域与国外市场的全面接轨,也预示着我国自动挡小车的一大发展趋势。

70万Q族人,凝聚同一个品牌文化

6年的文化底蕴,使得现在的奇瑞QQ已经成为一个时尚的品牌,创新的文化营销模式,也使得QQ品牌精神深入人心。它既是被誉为中国最具文化内涵的小车品牌,也是拥有汽车族群最多的品牌。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代表,奇瑞汽车今年九月曾首创自主品牌单月过5万的历史纪录,且前11个月累计销量43万辆,稳居自主品牌汽车销量首位,其中奇瑞QQ功不可没!上市6年,奇瑞QQ依然能够保持如此强大的活力,在祝福这款小车的同时,我们也希望QQ的时尚活力,能够为国内车市带来更多的希望!

(编辑 金超)

分享到:
关注奇瑞QQ3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