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新君威2.0T豪华运动版上市 售25.59万元

新君威2.0T豪华运动版上市 售25.59万元

2009-06-15 17:4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刘超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6月15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别克新一代君威2.0T豪华运动版正式上市销售,市场售价25.59万元,即日起全国别克4S店接受预订。该车型荟萃领先尖端科技,以最大扭矩350Nm的同排量最强悍动力和欧风优异操控性能,成为中高档动感座驾新领袖,为追求动力表现,热衷于体验出色驾驭操控乐趣的中高级轿车消费者提供了极致选择。至此,别克新一代君威已拥有2.0L 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2.4L、2.0L Eco智能发动机三款高科技动力组合,以丰富的六款系列车型在中高档细分市场全面发力。

同级最强发动机占据动力科技制高点

别克新一代君威2.0T豪华运动版搭载2.0L 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汇聚缸内燃油直喷、双流道涡轮增压器等前沿尖端科技,结合中空钠冷排气门独特设计、DVVT进排气门连续可变正时、铝制活塞与喷雾冷却技术、双对旋平衡轴等多项先进功能,占据动力科技制高点。该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62 kW / 5300 rpm,最大扭矩350 Nm / 2000-4000 rpm,拥有同级最高的81 kW/L升功率。该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专属的先进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令别克新一代君威2.0T车型0~100 km/h加速仅用7.7秒,最高时速232公里,等速百公里油耗7.2L,动力性能各项指标遥遥领先同类车型,树立同级动力新标杆。

领先安全科技提供全方位保护

别克新一代君威2.0T豪华运动版荟萃先进科技筑就全面安全保障,为驾驭者享受淋漓尽致的操控乐趣提供周到防护。P245/45 R18 96V同级最高等级宽胎具有优异的地面附着力;特别加大尺寸的17英寸前/后通风式刹车碟制动力更为强劲;ECS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集成TCS牵引力控制、EBD电子制动力分配、ABS防抱死刹车等子系统,提供扎实的动态行驶安全保障;BAS刹车辅助系统在紧急制动时提供超高辅助制动力,实现最短刹车距离;HBFA液压抗制动衰减系统自动提升制动力以对抗制动热衰减;TPMS胎压监测系统实时自动监测行驶车辆轮胎气压,保障行车安全。此外,前排主动预紧的全车3点式安全带、多级智能启动的前排双气囊和侧气囊、侧气帘,以及超级坚固的车体结构,为驾乘者提供了强大的被动安全保护。

人性化科技配备引领时尚潮流

别克新一代君威2.0T豪华运动版拥有丰富的人性化科技配置,在2.4L精英版配置基础上,增加了带自动水平调整和大灯清洗功能的Bi-Xenon HID双氙气大灯;为该车型特别设计的高级打孔真皮运动座椅拥有出色的承托力与侧向支撑力;做工精致的黑色内饰则更彰显驾驶者与众不同的激情品位。其他体现时代科技且深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科技便利功能还包括:内置闪存的GPS导航系统;7英寸QVGA显示屏,单碟光驱同时支持MP3/WMA/Ipod/CD功能;USB优盘MP3曲目读取功能;蓝牙电话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带防夹功能天窗;前排座椅8向电动调节、4向主动安全头枕及座椅加热功能等。

作为别克品牌"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划时代产品,别克新一代君威推出以来,凭借新锐动感的先锋设计、动感在握的精准操控、前瞻领先的安全科技、时尚潮流的科技配备等全方位优势,迅速成为市场热捧的畅销车型,上市6个多月来销量逐月攀升,至今已累计销售35000多辆。别克新一代君威2.0T豪华运动版的推出,进一步充实了产品型谱,将该系列产品业已赢得卓异口碑的动力、操控性能推向新的巅峰,同时确立了别克品牌在动力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

(编辑 刘超)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