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访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伟先生

访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伟先生

2010-02-27 10:11 来源:大连晚报  编辑:刘芸芸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09年,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取得了57万辆的销售业绩,稳居汽车销量的第一阵营;2010年,北京现代又提出了67万辆的销售目标,年增长率提高到18%。今年1月份,北京现代销量达62856辆,同比增长79%,创下了连续三年首月均打破历史销量的纪录,在不断创造销售纪录的背后,北京现代是靠什么取得如此不菲的成绩?日前,本报记者电话连线采访了北京现代副总经理熊伟先生。

记者:2009年对北京现代来说无疑是收获的一年,全年销售突破50万辆,创历史新高;汽车销量稳居第一阵营。请问北京现代是如何取得如此惊人成绩的?

熊伟:北京现代的策略是以综合战略的推进提升品牌力,以优质的服务和稳定的产品品质稳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具体的规划体现在实施提高客户满意度等一系列系统工程,并进行以市场和消费者为导向的营销体系建设。同时加大对产品销售结构的调整,加大高端产品的销售力度,升级生产管理系统,依靠军事化的供应商管理体系、全程机械化的流水线都将集中力量确保稳定生产,确保实现产品零缺陷。

截至2009年底,北京现代市场保有量已突破180万辆,发展速度创造了中国车企奇迹。飞速发展的同时,北京现代的产品品质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来自美国权威调查机构J.D.POWER的数据显示,现代汽车以95分的成绩,力压奔驰、宝马、奥迪、丰田和本田等众多品牌,位列汽车行业品牌第四名。在车型方面,北京现代“当家花旦”悦动IQS值在中级车中获得第一名;雅绅特在紧凑型车中获得第二名;领翔在中高级车型细分市场中,被视为发展最快的车型。而这样的结果在中国市场同样得到印证,北京现代“悦伊组合”年销41万辆的事实诠释着“品质经营”的最终魅力。

记者:北京现代调高了2010年的销售目标,1月份已经过去,请简单介绍一下今年1月份的销售情况。

熊伟:2010年国内汽车消费总体需求增幅在10%~15%之间。北京现代公布67万辆的销售目标,年度销售目标增幅达17.5%,首月开门红增幅远远超出了年度17.5%的增长计划。1月份北京现代总体销量达到62856辆,同比增长79%,创下了连续三年首月均打破历史销量的纪录。其中,悦伊组合继续保持记录以39637辆的成绩傲视中级车市场;深受都市时尚人群喜爱的i30则在首月强势发力,销量达到近4000辆;SUV市场常青树-途胜更是突破6000辆的销量。这四款车构成北京现代的主力车型,是北京现代汽车高销售数字的基石。

记者:今年北京现代将有几款新车上市?

熊伟: 2010年北京现代将有两款新车上市,4月份将有一款备受大众期待的高端城市SUV上市,这款被欧洲媒体誉为“流体雕塑”的ix35将会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意外惊喜。今年还会有另外一款新车引进, 这两款新车将为北京现代2010年的持续增长加入新的动力。

记者:北京现代在售后服务及关联业务领域有了哪些提升?

熊总:服务方面,北京现代秉承“真心伴全程”的服务理念,于2008年推出“5年10万公里”售后服务政策,对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总成的保修期从2年6万公里延长至5年10万公里,全面的售后服务体系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赞誉。

2009年北京现代推出了一元信贷活动,2010年将加大对此的投入力度,将2009年市场表现不俗的i30连同原有的悦动、伊兰特、雅绅特一并纳入“一元信贷”的购车车型。“一元信贷”政策,即首付一半车款,一年后付清另一半,而在这期间,每天支付的利息只有1元,全年利息共计365元,剩余利息由北京现代支付,同时消费者办理信贷业务均免担保。这将确保北京现代的潜在消费群体提前步入有车一族,也从另一方面保证了北京现代的销售增长。(大连晚报)

(编辑 刘芸芸)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