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三款城市SUV让您随心所欲绕滨城

三款城市SUV让您随心所欲绕滨城

2010-01-06 12:2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刘芸芸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岁末将至,新年的气息也愈加浓烈。圣诞节、元旦、春节以及元宵节四节连珠,人们迎来一段欢乐的时光。趁着这难得的节日和假期,不少人开始筹备着外出旅行。在团聚的节日里,和家人一起自驾游,欣赏美景、放松心情,随心所欲走走停停,是一件温馨的事情。在新年到来之际,选择一辆舒适有加、安全性能出色、空间使用灵活的城市 S U V,带上家人一起旅行,充分释放压抑了一年的身心,不仅是一年来忙碌工作的奖励,更能够增进家人感情。下面,编者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具有出色性能的 S U V供选择。

奇骏2010款城市户外两相宜

在城市 S U V的主流阵营里,东风日产奇骏最以出众的性能傲视同侪。这款城市 S U V登陆南极,仅仅是奇骏为展示自身性能的一次尝试,它的舞台还是城市,于是,奇骏搭载着荣誉和骄傲以传奇的形象回到了城市人的关注当中。奇骏采用了全新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具备同级别车中最卓越的性能。独特的“4×4 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具有三个不同的模式:两驱模式可以在日常驾驶中有效地降低燃油消耗;在自动四驱模式下,系统就会在发现车轮打滑的时候将扭矩自动分配到需要扭矩的车轮上;而锁定四驱模式,则可以将前后轮的扭矩锁定在约50:50上。

东风日产还为奇骏配备了享誉全球的 X t r o n i c C V T无级变速器、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偏航瞬间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差速锁、 V D C车辆稳定系统等先进的技术,从规格配备和技术参数上来看,即使奇骏不是 S U V中最好的,也绝对是城市 S U V中最佳的。

奇骏的车厢设定维持了日系车一贯的人性化传统,丰富而周全的置物空间更不在话下。在保证乘坐的纵向空间的同时,行李箱的空间也很充裕,很适合郊游或长途旅行。更让人惊喜的是,奇骏的乘坐质感并不逊色于中高级的轿车,尤其是偏向舒适的悬挂设定以及更加自然的坐姿,将会是你长途自驾游的最好伴侣。值得一提的是随着2010款车型的推出,奇骏的车内影音娱乐系统有了不少提升,为我们假期的旅途增添了许多欢乐。

恰如其分的城市 S U V表现

经过屡次改款,在 C R V上已经看不到传统 S U V粗犷的风格了,取而代之的是都市小资圆润的设计理念。

本田为 C R V提供了适时四驱系统,无需驾驶者人为干预。当发生车轮打滑的情况,四驱装置会自动发挥效力。 C R V的四驱只适合轻度的越野,但公路性能非常出色。 C R V采用了轿车承载式车身,拥有四轮独立悬挂,在精密度、舒适度和噪音控制方面相比越野车型有更多优势,突出了城市 S U V对舒适度的提升。

内饰上, C R V的设计大方细致,配合精细的做工,整体的感觉很清爽,干干净净的没有一丝多余的累赘。

在操控上, C R V更趋近于轿车,特别是悬架系统。并不适宜越野的麦弗逊悬架为其公路舒适性添彩不少。

R A V4 中庸之道贯彻始终

从风格和定位来说, R A V4与 C R V实际上比较接近。 R A V4很好地贯彻了丰田中庸的造车理念。值得一提的是 R A V4的四驱系统,尽管没有硬派的越野,但也是颇为实用,可随时判读传感器搜集的车速、转弯及路况等信息,把最适当的扭矩分配到前后轮,调整最佳行驶状态,发挥充沛的动力输出,展现灵活顺畅的操控性能。 R A V4还配备了创新的 S V S C系统,当车辆在不良路面转弯时,能有效避免转向过度或不足,并提高行驶性能和刹车性能。

R A V4采用适时四驱的驱动系统,这种系统在平常状态下保持前轮驱动的模式,提高燃油经济性。与 C R V相比,这套四驱系统的原理相似,但不同之处在于增加了电子差速锁,使动力可以以固定比例分配到前后轴,从而提高了它的越野性能。

(编辑 刘芸芸)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