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第二界大连Jeep盛会让我们共同期待!

第二界大连Jeep盛会让我们共同期待!

2009-04-21 13:51 来源:网上车市大连站  编辑:刘芸芸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Jeep不仅是个家喻户晓的名字,更是一个超越车型与技术的越野代名词。在超过半个世纪的时间里,它已经成功跨越国界抵达众多爱车人士的内心。也正因为如此,Jeep汽车已销售到近100个国家,拥有众多Jeep爱好者。翻开Jeep的家族史,我们不难发现,正是Jeep对独特个性血脉的传承与创新铸就了Jeep品牌的辉煌。
   
    在过去60多年中,Jeep品牌不仅奠定了四驱越野车型的标准,更提供了众多引导潮流的先锋越野车型。总而言之,Jeep就像它1941年诞生时那样,始终凭借其充满自由、充满激情的灵魂,吸引着人们的目光并启发他们的灵感。

    您是否记得,2008年5月2日,由大连华菱联合汽车带给您的首届大连Jeep盛会?

    您是否记得,在那天,极限越野给您带来的强烈震撼,足球、真人CS、烤肉,当然还有Jeep车,为您呈现的纯粹的汽车文化大餐?

    您是否期待,再一次的享受Jeep盛宴,再一次的体验Jeep文化的无限魅力?

    就在今天!5月2日,让我们跟随大连华菱联合汽车的脚步,共同期待“第二届大连Jeep盛会”!

    2008年,大连华菱联合汽车为广大Jeep客户和越野爱好者打造了一次最为专业、最能体现Jeep品牌文化的越野世界,倾注了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复古风格的“Land Of Jeep”牌匾用金属锁链悬挂于场地上空,到处是象征着Jeep最具代表性的Jeep绿,绿色的帐篷,绿色的足球场地,绿色的旗帜……

    “第二届大连Jeep盛会”的试驾场地将再次由专业人员设计并施工。七星堆、之字木、陡坡、三连坡、炮弹坑等能充分发挥Jeep极限越野性能的项目将再次带您领略“发现王国过山车般的感觉”。

    华菱联合汽车将带您见证Jeep独一无二的性能,您将进一步相信,只有Jeep才能带领我们肆无忌惮的跋山涉水!

“第二届大连Jeep盛会”带您见证Jeep车型领军人物—Rubicon(罗宾汉)驾临大连的盛况!

    最新消息:笔者从华菱联合汽车获知,即日起,Jeep 牧马人Rubicon在大连地区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厂家指导价为四门款516,900元,两门款478,900元。

    这款车是唯一能通过“全球十大越野圣地”之一——Rubicon(罗宾汉)之路的量产车,也曾创造了量产四轮汽车所能达到的最高海拔——6646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它代表了量产车所能达到的最强越野能力,并拥有全方位的越野安全保障和最专业的越野配置,是全球越野爱好者心目中无可辩驳的终极越野利器。在今天的越野车市场,只有这款车,才能满足消费者最深层次的精神需要。他们对汽车的需求正逐步驶入个性化时代,他们已经不再把买名牌豪车作为荣耀,独一无二的经历,“会当临绝顶”的心灵享受!

    据国内权威调研机构的报告显示,中国的越野车市场将延续2008年高速增长势头,预计2009年该细分市场的增长速度仍要高于整体乘用车的增长,预计增长幅度有望达到10%至20%。其中,配置更专业,原装进口的高端越野车会是市场的有力增长点。

    此次引进的Jeep®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代表了专业越野精神最经典的传承。它拥有业内最专业的机械式四驱系统——Rock-Trac分时四驱系统,能带来最原汁原味的越野驾驭感受;其全方位的安全系统亦专为保障越野安全而设计,确保消费者能在最恶劣的条件下,全身而退。此外,这款车保持着最纯粹的越野风貌,可向前放倒的前风挡,可拆卸的车门,以及独特的软硬顶篷设计,这些特地被保留的与第一代产品相同的特点,不仅给驾乘者带来更自由的视野和心理感受,也带给众多越野迷独特的心理感受,这是其他任何越野车都无法比拟的乐趣。

    事实上,Jeep®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就是一款专为越野而生的四轮机械,其每个细节均为“享受越野”而设计,符合当今消费者对高端、专业、个性化越野产品的需求趋势,将一般人印象中满是泥泞的越野运动,升华为一次创造和享受独特经历的旅程,进而带来“一览众山小”的满足。

    Jeep品牌大连地区唯一指定经销商——大连华菱联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座落于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汽车一条街,多年来一直经营Jeep品牌汽车,从经营国产小切诺基、大切诺基到现在的全系原装进口Jeep指挥官、大切诺基、指南者、牧马人,以及即将瞩目上市的Jeep Rubicon(罗宾汉)。Jeep之路,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5月2日,“第二届大连Jeep盛会”将再一次在由华菱联合汽车倾情打造的大连保税区专业试驾场地激情上演。届时,广大的越野爱好者可以再次驾乘Jeep4×4越野车,体验Jeep闻名的传奇历史与现代科技的融合。探险的足迹还在继续,欢迎您和我们一起体验Jeep为我们带来的“定义征服”。


相关经销商:

大连华菱联合汽车4S店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736号
电话:0411-86540111,0411-86523730

(编辑 刘芸芸)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