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郑州6月“骄傲”来袭

郑州6月“骄傲”来袭

2010-06-30 16:3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大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本报讯 倍受关注的Mazda3全面升级车型——Mazda3经典款于6月21日全国上市后,在8座重点城市进行的“骄傲之旅”主题巡展及试驾活动今日驾临郑州。在和郑州的骄傲名片交相辉映、与新老用户的骄傲情感共鸣之时,拥有37项升级、价值全面提升的Mazda3经典款一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

10分造型,“世界级轿车”活力依旧

 

正所谓“车为悦己者容”。在造型上有“十年不过时”美誉的Mazda3拒绝“审美疲劳”,Mazda3经典款上市车型车身颜色有7种之多(原来为5种),包括炫耀红、激情蓝、冰酷蓝、格调灰、雅士黑、风尚银和精灵白,而且每一种颜色都让Mazda3经典款呈现出独特的气质和绚丽的视觉感受。

Mazda3经典款延续了“Zoom-Zoom”风格的动感外型,在Mazda3引以为傲的造型基础上进行了外观的优化以及人性化升级。这样的升级,也更为符合现代人更为挑剔的审美眼光和实用需求。从外型上看,Mazda3经典款的前包围和进气中网造型都有升级,雾灯造型的优化也为前脸“画龙点睛”;与车身同色的门把手(1.6L 车型)看起来更为和谐;双五幅车毂的战斧式造型(2.0L 车型)和熏黑尾灯(1.6L全系),引领了这一级别车型的时尚运动风潮;此外,外型变化还包括造型更加流畅的后保险杠,后备厢凹槽的人性化设计等等。

经典款在内饰颜色和材质设计上有着诸多的变化,更富运动感和优雅感。例如,针孔打眼、手工红线缝制、纯黑色的真皮座椅(2.0L 自动豪华型)更显动感、优雅和高档感,米黄色内饰也变为更具运动感的纯黑色(2.0L全系);门板面料的全新设计,方向盘操控区、车门控制面板、音频面板等区域的“钢琴漆”处理,品质感大幅提升的同时也更为赏心悦目;车门控制面板、中控台时尚碳纤维装饰(2.0L自动豪华型),进一步营造动感氛围;此外,跑车化三环筒式黑色镀铬自发光仪表盘,行驶信息一目了然,动感风范就在眼前。

Mazda3

10分操控,“世界级轿车”笑傲江湖

在涉及到一款运动型中级车的诸多重要元素上,Mazda3经典款都拥有足够笑傲江湖的产品力。Mazda3经典款依然搭载MZR全铝合金反置式高性能发动机,但通过发动机、变速箱的更合理调教、催化转化器的最佳布局设计,并配合EGR排气再循环系统,动力输出更为强劲,油耗和排放却更低。从口碑上看,被海内外广大用户赋予的“弯道之王”、“紧凑之王”等美誉,是Mazda3位居同级别车型操控标杆的有力佐证。发动机采用的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TSCV可变涡流控制系统以及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和电子控制节气阀(2.0L车型)都保证了动力输出随心掌控,同时燃油更经济。据测算,Mazda3经典版1.6L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比原来提高了5%。油价居高不下,Mazda3经典款将为用户持续节省日常的燃油支出。

更为可贵的是,Mazda3经典款秉持了“多连杆式后悬挂系统”这一运动车型的“必杀技”,这也成为其继续笑傲车坛的一大法宝。

从驾驭性能上看,无论是9.2秒百公里加速、超短刹车距离,还是EHPAS辅助转向系统下“尽在掌控”的精准转向,或是5.2米最小转弯半径,Mazda3经典款的各项驾驭指标都可以打到“10分”。

10分价值,“世界级轿车”媲美进口车

对于车主来说,除了看重汽车的造型、内饰、动力和操控,越来越多人开始重视起整车的人性化配置、品质等诸多细节层面。

在配置方面,Mazda3经典款新增了带MP3功能的CD播放器,为车主带来更多音乐享受;新增的可折叠遥控钥匙更美观也更便于携带,之前只在一些B级车中配备,拥有它会更会有面子;金属风格的迎宾踏板实用中透着几分尊贵;独特的可前后开启的电动天窗,更为许多豪华车所不具备……而在隔音降噪方面,Mazda3经典款通过增加发动机隔音棉、底盘增加隔音材料、轮胎升级,以及提升装配工艺和密闭性等方式,有效降低了发动机、底盘传出的噪音以及路噪,车内的静音效果更为理想。

公开资料显示,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完全“平移”了日本马自达防府工厂的生产设备和工艺。对于一款全球销量超200万、斩获99项重量级大奖的“世界级轿车”来说,南京工厂的世界级造车水准,为Mazda3经典款增添了全新的骄傲活力,而南京工厂充足的产能则从根本上解决之前市场上供不应求的局面。

据悉,南京工厂的冲压车间为全自动化生产,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生产线之一;总装车间则采用了全球领先的扭矩控制系统和物料操控系统,充分保证了每一台车相同的质量标准,在此基础上,Mazda3经典款的品质或将媲美进口车。

(编辑 大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