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私属典雅-尊魅现身 玛莎拉蒂亮相09广州车展

私属典雅-尊魅现身 玛莎拉蒂亮相09广州车展

2009-11-26 23:14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赵永健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09年11月23日,第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的豪华阵容亮相成为人们瞩目的焦点。此次广州车展,玛莎拉蒂带来了全新GranTurismo系列的全系车型,包括GranTurismo S跑车自动挡(GranTurismo S Automatic)、GranTurismo S和GranTurismo跑车,他们与全新Quattroporte总裁系列的两款经典车型全新总裁系列行政版(Quattroporte S)和精英版(Quattroporte)共同构成了玛莎拉蒂在2009广州国际车展的最强阵容,全面展示了玛莎拉蒂在“豪华旅行跑车”和“高性能豪华轿车”这两个领域的最新成果和杰出成就。

“正如我们此前所承诺的,我们会将玛莎拉蒂最新的车型带给中国消费者。今年玛莎拉蒂将两款新车型的亚洲首演放在了中国市场,并已在中国上市。现在,玛莎拉蒂在中国,拥有全新总裁系列轿车和GranTurismo系列跑车的全部6款车型以及与玛莎拉蒂全球一样规格、多达400万种组合的个性化专属定制选择,同时,我们为中国消费者进一步提供了全面的玛莎拉蒂体验。这些都充分体现了玛莎拉蒂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重视。”玛莎拉蒂业务部总监克里斯(Christian Gobber)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近一个世纪以来,玛莎拉蒂始终坚持稀缺化的生产,为少数的鉴赏家打造个性化的产品,根据每位客户的独特需求提供个性化的专属服务。玛莎拉蒂代表的不仅仅是一辆车,而是一种生活方式。我们珍视与每一位客户之间的关系,我们仍将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和私属的服务,为他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GranTurismo S跑车自动挡(GranTurismo S Automatic)

GranTurismo S跑车自动挡车型在2009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与世人见面,在上海车展开始其亚洲首演。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跑车自动挡车型配备4.7L V8发动机,可以在7,000 rpm产生440 hp的强大功率,在4,750 rpm达到490Nm的最大扭矩。

该车型主要的创新之处在于将自动变速箱与玛莎拉蒂GT跑车配备的动力最强的湿式油底壳V8发动机相结合 – 在当前的市场上,玛莎拉蒂GT跑车系列车型包括4.2L发动机搭配自动变速箱的车型,以及4.7L发动机搭配电子控制变速箱的车型。现在,4.7L V8发动机的强大动力与ZF六速自动变速箱的平顺性结合在一起, GranTurismo S跑车自动挡车型将进一步强化由玛莎拉蒂创造的豪华旅行跑车概念,同时也提供了极佳的性能。

带有连续可变阻尼减振器的Skyhook悬挂系统提供了更高的行驶舒适性。此外,被动安全系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这要归功于玛莎拉蒂GT跑车系列车型配备的新一代乘客安全气囊,该气囊带有低风险充气功能。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跑车自动挡车型延续了全部玛莎拉蒂车型所具有的鲜明而独特的设计风格,同时也具备自身的特点,使人们能够立刻将它辨认出来:造型更加突出的新型车门下部小型裙板强化了车身的动感,新型20英寸轮毂(标准装备)采用特色鲜明的全新“三叉戟”造型,体现出该车型的力量与优雅。

更加丰富的装备提升了驾驶者和乘客的驾乘乐趣,其中包括作为标准装备提供的Bluetooth®无线通讯功能和作为选装装备提供的Ipod®连接装置,更加丰富了玛莎拉蒂多媒体系统的功能。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跑车自动挡现已在中国正式上市,售价为:人民币2,378,000起。

个人风格的完美呈现

玛莎拉蒂一直坚持为每位鉴赏家打造独一无二、个性独具的专属座驾。通过玛莎拉蒂的个性化定制网站(http://www.configurator.maserati.com),如同定制高级成衣一样,客户可以打造一款符合自己品位和生活方式的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或GranTurismo系列跑车。

“Maserati Tailoring Table”是玛莎拉蒂独特的工作室,通过这个工作室,玛莎拉蒂尊贵的客户可以清晰地目睹由个性化定制来实现他心目中完美爱车之全过程。19种车身颜色、11款内饰颜色以及10种内饰材料(包括9种木材装饰和1种碳纤维装饰)、10款皮革颜色以及6种纯皮样式、9种车顶颜色(皮革以及Alcantara材料)、5款地毯颜色、11款滚边颜色等,可组合成多达400万种组合的个性化专属定制选择。任由客户的想象随意组合,通过网络连接便可创造出有着与众不同的美感与尊享独特的气质的玛莎拉蒂车型。

(编辑 赵永健)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