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新奇骏获得《汽车族》年度SUV大奖

新奇骏获得《汽车族》年度SUV大奖

2008-12-08 10:3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潘磊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汽车族》杂志社将在美国拥有59年悠久历史并在业界极具权威性的年度车型(Car of the Year)评选机制引入中国。"中国2009年度车型"评选活动于2008年末正式诞生,它的出现标志着国际通行的年度车型评选正式登陆中国,年度车型的评选也震动了我国的汽车界。


 
  车市成熟催生年度车型
  如果说入世前中国汽车市场的产品显得单薄的话,那么入世给我国汽车产业带来的压力和冲击也刺激了汽车产业的迅速发展。

现在的我国市场已经具备了车型多样性这一条件,同时面对每年推出的几十款新的国产车型,不论市场上还是消费者都迫切地需要一项专业、权威的评选来进行参考和指引。年度车型评选适时的诞生给我国汽车业带给的不仅仅是一项评比活动,不仅仅是一个最佳,而是一种竞争,一种能够推动汽车产业和市场不断改进,不断精益求精的力量。

年度车型评选严格
  现在有些车型评选活动,评选主体不客观,特别是由广告公司参与或主评的,把这些评选变成了一种赢利活动,没有客观公正而言。这就给暗箱操作创造了条件。
而《汽车族》举办的年度车型评选恰恰和这样的评选相反,标准、程序、方法都是公开透明的,参与评选活动的,都是国内顶尖的专家和一流的汽车记者。这样的评选,才能评出基准、评出公正、评出真正的中国年度车型。

企业积极对待年度车型

业界把年度车型成为汽车界的奥斯卡奖,面对这样的大奖,所有的汽车生产企业都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争取。因为企业的实力,产品竞争力,在评选中都会得到最充分的张扬。但年度车型只有一个,具有极强的排他性。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很多企业的负责人也纷纷向记者表示,被评上了是一种荣誉,未被评上也是一种荣誉。任何竞赛,冠军只有一个,但贵在参与。人们喜欢冠军,也钦佩与冠军比肩的。

新奇骏过关斩将用夺年度SUV大奖

在2009年的评选中,东风日产新奇骏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摘得中国车坛的至高荣誉——“中国2009年度SUV”。
  《汽车族》认为,东风日产新奇骏较上代车型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新一代奇骏采用了全新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驾驶员可以根据路况选择两驱、AUTO或LOCK三种模式,而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偏航瞬间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差速锁+VDC等高科技装置将主动安全操控与越野性能出色融合,使得新一代奇骏技术价值倍增,远超同级对手。与同级别SUV的四驱系统相比,新一代奇骏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在响应速度、控制精度、道路通过性和适应性、燃油经济性、舒适性等多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

与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相匹配的是日产领先全球的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该无级变速器还配备了六速手动模式。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是目前世界上技术最先进的变速器之一,已经在东风日产新天籁、轩逸、逍客等车型上进行了大规模的装备,其良好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能很好地满足城市路况的行驶要求,而加入手动模式则为驾驶者在面对各种户外路况时平添更多驾驶乐趣。

新奇骏的辉煌传奇,在其上市之后就从来没有中断过,在全球五大洲167个国家累计销售超过80万辆,连续3年获得欧洲“AUTO EXPRESS BEST RECREATIONAL 4X4”殊荣,并在全球多个销售市场都有大奖斩获,包括日本的“RJC Car Of The Year 2008最优秀SUV奖”,德国的“German four-way softroader shootout”、墨西哥的“Mexico Best Product In Public Image”等。8年间, 新奇骏作为SUV经典之作风靡国际,成为全球最畅销的SUV之一。

(编辑 潘磊)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