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市东风悦达起亚K5新车已到店热销中

赤峰市东风悦达起亚K5新车已到店热销中

2011-05-11 16: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秉承“DESIGN KIA”设计理念,K5虎啸式家族前脸充满强劲的力量感和运动感;2795mm超长轴距赋予其领先同侪的宽大室内空间;起亚领先的发动机,配合自主研发的6挡变速器,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动力及操控感受。此外,K5还配有大量高端配置,如通风坐椅、坐椅加热、全景天窗、一键启动以及同级车中少见的兼具转向稳定性控制以及含有防止爬坡后溜功能的VSM系统等,均彰显了“精英格调新典范”的尊贵魅力。

起亚国产K5的前脸设计采用了经典的“X式样“的造型,示宽灯采用时下流行的 LED设计,不仅寿命长亮度高,而且对视觉效果的提升也起到积极作用。起亚国 产K5的车侧线条比较紧凑,上扬的腰线刚劲有力。另外这款新车的A柱下沿的下 沉设计、C柱的向上拉升压得较低尾部都显得非常简洁,同时也显示出了起亚汽 车对于细节的把握。另外,车身下沿的采用了镀铬防擦条,同时也保持该车独 特的视觉。

起亚K5长宽高为4845mm×1835mm×1455mm,轴距则和同平台的索纳塔YF一样达到2795mm,其空间表现与目前国内市场上的雅阁、凯美瑞等主流中型车相比毫不逊色,可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需要。

尾部最显眼的地方堪称尾灯的设计,显然这种的夸张设计,正是与前大灯起到了相呼应的作用,多折线的应用也使尾部更具立体感。K5与智跑一样也用专属的迎宾投影灯,打开车门红色的“K5”标识就会投影到地面上,这既满足了车主的面子需求也达到了辅助照明的目的。

内饰方面,K5将有两种内饰可选,分别为黑米内饰和全黑内饰。顶配版车型前排将配备带座椅加热及通风功能的真皮座椅(驾驶位可2段记忆电动调节)。高配车型将配备有带倒车影像显示的自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配备双区独立温控自动恒温空调。另外,旗舰版车型后排中央扶手设有音响快捷键、配备有座椅加热控制键等。

K5的方向盘指向精准,在转向超过90度启动时,还会在仪表盘上显示给予回正方向盘的提示,进一步保证了驾驶的安全性。同时,车内风噪轻微,也很少能听到来自底盘和轮胎的噪音,给人以静谧的舒适感。

见到仪表盘的第一印象则是将它与福特制胜联系到了一起,虽然它并没有制胜的那么炫,至少在造型上极为相似,而中央较大的信息屏,也采用了图文相结合的方式来表述,使驾驶者更易阅读信息,黑白主色调所组成的仪表板与背光,加之蓝色装饰灯的渲染,提升了一定的时尚运动气息。

后排出风口与舒适的中央手扶箱增强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手扶箱放倒后带有2个杯架设计,且在深度表现上也能满足日常使用。高配车型还加入了后排座椅电加热系统及音响控制,对于后排乘客而言,这无疑增添了一份豪华感。

黑色打孔真皮座椅功能十分强大,而且座椅的舒适性及包裹性也很值得称道。驾驶席座椅具有电动座椅调节、腰部支撑调节、两组座椅记忆、两挡座椅电动加热和通风这些功能,尤其是座椅通风,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此项功能的不多。副驾驶席座椅虽然没有座椅通风,但也配备了2挡的电动座椅加热功能。
    随着汽车行业的竞争日益加剧,早前只能在豪华车中所能见到的双天窗设计,如今也渐渐走近了中级车这一领域中了,这对于消费者而言自然是件双手称快的事。相信双天窗的设计无需多言,优点也可以罗列出一堆,例如有效增强车内采光、减低后排乘客压抑感等等,当然最重要的是有效提升豪华感。

动力方面,K5配备了2.0L ThetaⅡ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02Nm,同时搭载起亚最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K5的悬架表现出较强的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配合VSM高速助力转向系统,有效抑制了侧倾。强大的动力可以给予都市精英们完美的驾驶体验和乐趣,而且在安全性和舒适性上完全能够达到“鱼和熊掌“都兼得的效果。

底盘方面,K5采用了常见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挂组合,这套悬挂结构能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中间取到一个很好的平衡点。

在实用性方面,DVD影音、导航、倒车影像系统也一一具备。同时为了迎合现今流行趋势,Ipod及USB接口也出现在了车中。
    配置方面,无钥匙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i-pod接口应该是这款车的标准配置,而DVD导航、蓝牙系统应该只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K5设置了紧急制动警示灯、主动安全头枕等安全配置,加入了大幅的侧气囊及侧气帘,更配有兼具转向稳定性控制以及防止爬坡后溜功能的VSM系统,使车辆行驶更加稳定安全。
    相关经销商:
赤峰金都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赤峰市红山区桥北物流园区
销售热线:0476-8772999

(编辑 南海龙)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