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北京车市 » 圣达菲1.8T欧四版热销中 最低仅售13.88万

圣达菲1.8T欧四版热销中 最低仅售13.88万

2009-04-07 19:18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岳志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圣达菲1.8T欧四版热销中,销售价格:138800元 电话: 13911765601 

人是一种感性的动物,在一些冰冷而繁复的数据背后,汽车也可以是一种情感上的诱惑方式;有人说“T时代”是涡轮增压时代,但是华泰汽车却更相信,“T 时代”其实是汽车给人类带来的style时尚、environment protection环保、comfortable舒适、economization节省的综合价值体验。

一个时期以来,SUV以其强劲的动力、时尚的外观、鲜明的个性赢得了汽车消费者的青睐,成为拉动全球汽车销量增长的主力军。然而在全球能源日益紧张、节能减排问题全面提到议事日程上来的今天,素有“油老虎”之称的传统SUV却与国际发展趋势相背离。

一时间,购车者对低油耗、低排放SUV的渴望使得都市SUV一经登场就受到了热烈欢迎。但是不久之后人们发现,目前市场上号称“低排放、低油耗”的都市SUV大都徒有其表,他们在降低了油耗和排放的同时,最核心的动力性能也随之下降,与生俱来的张扬个性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在这种情况下,华泰汽车利用自身在发动机技术方面的优势,推出首款高功率、高扭矩、高动力同时又低油耗、低排放的高能效车型——华泰圣达菲•跃1.8T,迅速抢占了国内都市SUV领导地位,开创了中国经济型SUV “T 时代”。

environment protection环保

环保性能方面,华泰圣达菲•跃1.8T配备了高性能全铝合金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KAVACHI”。该款发动机采用了革新性的HONEYWELL超高压TCL-Tech涡轮增压技术,解决了传统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涡轮滞后问题,实现了与普通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同的动力响应灵敏度,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有效降低燃油消耗率,大幅度提高功率和扭矩,降低污染物排放。

economization节省

经济性能方面,根据参数显示,华泰圣达菲•跃1.8T超高压电子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18Kw,最大扭矩为215Nm,最高时速可达17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90Km/h等速)仅为7.4L,远低于2.0LSUV普遍综合实际油耗12升/百公里。面对如今高居不下的油价和通货膨胀的压力,华泰圣达菲•跃1.8T更能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华泰汽车负责人说:“圣达菲•跃1.8T发动机能够提供传统2.4升发动机的动力水平,而低油耗和高环保水平也在同级车中名列前茅。”

comfortable舒适

舒适性能方面,华泰圣达菲•跃1.8T沿袭圣达菲平台技术,采用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前后独立悬架、双向作用筒式减震器以及较短的轴距保证架乘舒适性;它与中高级轿车共用平台,搭配自动天窗,不仅兼顾了美观、使用寿命和安全性,也具备了良好的隔音效果,即使行驶在极为嘈杂的街道上,也不会搅乱聆听音乐的心情,还能方便安全地为驾乘者拉阔车外视野,尽享行车过程中的车外美景,让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都市精英人群品味自在舒适的生活滋味。

style时尚

时尚性能方面,华泰圣达菲•跃1.8T作为一款都市型SUV,一改传统SUV的粗犷造型,车身曲线在保持强韧风格的同时融合了轿车化的设计理念,简洁流畅,整体风格时尚运动中又不失大气,流畅的线条和稳健的外形将圣达菲•跃1.8T塑造得刚柔并济。华泰圣达菲•跃1.8T一方面突出了汽车生活这种时尚的生活方式,另一方面也向消费者宣告了一种全新的对汽车、对品牌的认知,把汽车融入到汽车消费者的生活当中。

华泰圣达菲•跃1.8T,不仅以激情澎湃的动力成就了SUV本色,还有机地将“经济环保、时尚舒适”的特性融为了一体,迎合了汽车市场的需求。业内专家一致认为,以华泰圣达菲•跃1.8T为代表的都市SUV成为汽车市场新一代主导车型乃大势所趋。

华泰现代汽车北京捷奥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10-85577627  85577527    85577232   

网址:www.bjjat.com
 

(编辑 岳志刚)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