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北京车市 » 08拓界之旅线路确定携手乐飞页“玩”美北疆

08拓界之旅线路确定携手乐飞页“玩”美北疆

2008-09-22 19:0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李晓磊 编辑:李晓磊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2008狮跑拓界之旅的路线揭开了神秘面纱。在四条风光迥异的线路中,北疆线最终以五千余票的超高人气成为消费者心中的拓界圣地。据悉,此次活动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短短1个月时间,活动网站点击量超过600万次,50,000多人登陆主题网站进行注册,1万多人预约前往4S店试驾,同时更以独特的拓界魅力吸引了法国户外顶级品牌Lafuma的加盟,全程提供高效先进的冲锋衣及速干T恤,为拓界选手保驾护航。共同的文化理念、相同的“拓界”精神,2008狮跑拓界之旅将携手众多合作品牌,与消费者一同纵情千里,享受新疆的天高地远,开启未知的拓界征程。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为狮跑倾力打造的深度体验平台,拓界之旅正以更专业的环节设置、更丰富的互动挑战得到消费者的喜爱,成为狮跑的专属名片。2008狮跑拓界之旅在07年活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选手招募更多元化,同时路线选择在体现“拓界”理念外,更增加了挑战性、趣味性的元素,不仅能全方位展示狮跑的性能,更能让所有的参与者融入其中,挑战自我、收获友谊。与07年活动不同,2008狮跑拓界之旅精心准备了4条各具特色的线路供消费者选择,并针对每段路线的特色设置了诸多互动环节。2008年9月29日至10月5日,驾驭狮跑驰骋北疆,传递了广大消费者的心声!届时众多参与者将与狮跑一起奔驰于广袤的北疆大地,在饱览美景的同时领略狮跑在复杂路面条件下的卓越表现,体验不一样的驾驶乐趣。极速履带车、水果沙漠战等挑战项目也将充分考验选手激情、智慧、创新、协作的拓界品质,领略狮跑 “人车合一”的拓界生活方式。

除了活动整体规划重在体现拓界理念之外,2008狮跑拓界之旅的品牌跨界联合将狮跑激情拓界的内涵进一步深化。对于跨界营销而言,具有相通的文化关联比功能关联更为重要。此次狮跑与Lafuma的成功联姻,两大品牌在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上的“共鸣”可以说是最大的功臣。作为法国一级户外品牌,Lafuma一直致力于户外用品的研发,引领消费者“享受户外生活”。此次装备狮跑车队的冲锋衣和速干T恤科技含量极高,届时将以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拓界勇士们更自在地游走于广袤北疆,享受精彩旅程。而“都市拓界车”狮跑,它首次提出了“拓界”的概念,在提供给消费者一辆好车的同时,宣扬了一种“视界之外,心境更远”的精神诉求,彰显了更具活力、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具备相似理念的不同品牌通过相互渗透、映衬和诠释,能从多方面更好地对各自的产品及目标消费群特征进行诠释,从而使企业整体品牌形象和品牌联想更具张力,给品牌一种立体感和纵深感。狮跑与Lafuma虽然是两种不同类型的产品,但它们都蕴涵了激情、活力的品牌内涵。狮跑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为国内都市年轻人度身打造的城市SUV,它的主流目标客户群原本就更倾向于年轻时尚、现代有品位的个性男女,他们大多对事业和生活充满激情,喜欢自由自在和放松的生活方式,喜爱户外运动。相信时尚气质和拓界精神兼具的狮跑及Lafuma,将唤醒人们心中的激情因子——满怀热情、向往自由、追求个性、渴求开拓人生新版图,进一步改变人们原本平稳但略显乏味的生活。

让足迹踏遍北疆大地,用车轮丈量中国的广袤!随着国庆黄金假期的临近,2008狮跑拓界之旅大戏即将上演。百位拓界勇士也即将踏上激动人心的拓界征程,与队友一起激荡智慧和潜能,创造团队的荣誉,收获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看狮跑如何“玩”美新疆?敬请期待9月29日,2008狮跑拓界之旅精彩起程!

关于金佳景

北京金佳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按照国际化汽车营销服务理念运做的新型专业汽车营销服务公司。2003年9月东风悦达•起亚公司授权,成为集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4S专营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16号

电话:010-88452266

北京千里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欧德宝汽车城内

电 话: 01080794607/210/901

 

北京中企欣源专营店

销售热线:01063513466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43号(玉泉营桥东北角花卉市场东侧)

 

东风悦达起亚中德旗舰店 010-84918118

地址:朝阳区来广营西路(北纬40度楼盘西1000米)

(编辑 李晓磊)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