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北京车市 » 新超越 长安铃木激情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新超越 长安铃木激情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2008-04-30 20:24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4月20日,北京。2008(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序幕。作为国内精品轿车的主流厂商,长安铃木齐聚麾下新雨燕1.5、新天语SX4三厢、天语SX4两厢等主力品牌车型精彩亮相。长安铃木表示,北京国际车展作为全球顶级的汽车行业盛会,既是展示汽车品牌魅力的契机,也是和消费者进行互动交流的平台。长安铃木以多款组合产品强势出击,凭借“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的品牌优势,在为消费者打开精品家轿全新境界的同时,也为长安铃木的跃升式发展续写新篇章。

新品迭出 精品轿车演绎“生活之道”

2008年是长安铃木全情超越的关键时期。长安铃木在“赢在2008”的战略下,将推出18款新车,其中包括特别版、升级版、改款车型等一系列新产品,不仅在新车数量上突破历史之最,在车型设计和品牌理念上也有了新的突破,彰显了长安铃木打造精品家轿领先品牌的实力与信心。

新天语SX4三厢作为长安铃木力推的新车,以“新一代多能轿车”的新形象吸引了众多的关注。新天语SX4三厢在外观、内饰与品质等方面都进行了改进与提升,突显出主流精品家轿的典范之风。长安铃木表示,新天语SX4三厢作为“新一代多能轿车”,是对传统轿车的升级与突破,更是对同级轿车的超越与领先,“新一代多能轿车”是精品轿车与多功能轿车的完美融合体。

天语 SX4两厢新增的款型¬——“都市时尚款”也炫酷亮相。天语 SX4两厢“都市时尚款”采用小包围设计,在时尚精致中洋溢运动风格,与原有款型——“运动休旅款”互相呼应,形成天语SX4两厢更加丰富的款型组合。天语SX4两厢作为国内首款CROSS车型,在两厢休旅车市场中掀起了席卷车市的CROSS风尚,成为耀眼夺目的魅力车型。

新雨燕1.5高举“就是玩得转”的个性口号,以“高性能运动小车”的出色表现,在80后年轻族群掀起一波完美玩乐小车的热潮。极具创意的限量版粉红雨燕的推出,更以梦幻可爱的时尚造型为雨燕品牌注入新内涵,赢得了都市时尚车主的艳羡目光。

“长安铃木始终坚持走精品化造车路线,并在汽车中融入铃木‘生活之道’的品牌理念,使消费者在驾驶过程中更好地感受汽车生活带来的乐趣。”长安铃木表示,在今年还将继续推出多款产品组合,在完善旗下产品阵容的同时,积极倡导汽车快乐生活。

科技创新 高性能发动机构建品质之路

凝结高科技成就的精品家轿逐渐受到越来越多购车族的欢迎。长安铃木多年来始终坚持“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的造车理念,努力提高自身的产品开发能力,并通过与日本铃木产品研发部门的密切合作,参与产品的科技研发,引入先进的质量控制体系,提升整体的制造水平。

M系列发动机是“铃木科技、品质魅力”的最好体现。长安铃木花费10亿巨资引进的M系列发动机生产线已经成为其立足市场的致胜利器。M系列发动机是具有世界水平的高性能发动机平台,应用了领先的VVT技术,兼顾动力输出与降低油耗,具有“高功率、高效率、低油耗、低噪音”的突出优势,曾经以卓越表现荣膺“2007年度十佳发动机”殊荣,并曾在CCTV 2007年中国汽车节油挑战赛中,伴随天语SX4创下百公里油耗3.37L的极限记录。长安铃木M系列发动机是日本铃木公司迄今为止发动机技术的集大成者,也构建了长安铃木旗下车型在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而M系列发动机的另一款M15A发动机,更是屡次与雨燕一起征战国际顶级赛事JWRC,并两次获得JWRC年度总冠军宝座,被誉为“冠军发动机”。M系列发动机凭借其优异的性能和优秀的品质表现,为长安铃木天语SX4、新雨燕1.5等车型的腾飞和大量销售奠定了坚实基础。

服务升级 营销战略为品牌形象加力

“长安铃木多年来不断提升造车技术和产品质量的同时,也在致力于加强企业软实力的建设。只有在自身素质和经销商团队素质整体提升的前提下,长安铃木才能在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中保持蓬勃发展。”长安铃木表示,2008年是长安铃木品牌提升和营销网络改革的关键一年,长安铃木将以“八个一工程”作为战略重点,把服务消费者作为品牌建设的重中之重,不断提升售前售后的服务水准和服务能力。

此外,长安铃木还将继续推进特色营销之路,通过开展一系列的特色营销活动,从而促进企业品牌形象和整体竞争力的提升。继去年开展“天语SX4博客创意大赛”的创意营销、推出“雨燕橘炫风”色彩营销等多项特色营销,并取得喜人的成绩之后,今年,长安铃木以“新雨燕激情驾控之旅”的体验营销方式,拉近消费者和产品间的距离,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支持和好评。而“限量版粉红雨燕”的推出,将色彩和产品内涵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其热烈的市场反响也再次印证了长安铃木在色彩营销上的成功。

长安铃木表示,打造时尚、科技、安全、节能的精品轿车,让消费者畅享美好的汽车生活,是长安铃木的一直追求。长安铃木激情演绎北京车展,将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长安铃木的品牌魅力!(编辑 郝俊)

北京北方新兴长安铃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马甸4S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祁家豁子甲2号,健德桥西南角中石油加油站西侧、国际科技会展中心对面

电话:62360898 62366710

(编辑 网上车市)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