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生活,总是需要给点惬意

生活,总是需要给点惬意

2011-06-14 12: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龙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车主:王女士  

年龄:24  

职业:销售人员

汽车逐渐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时,人们的生活也因此变得越来越惬意。然而,随着油价突破8元大关,“买车容易,养车难”再度成为人们不得不面对的难题。当然也不乏聪明的车主,油价似乎无碍他们的惬意生活。刚刚在4月购买瑞麒M1智能版的王女士,就正在享受这种生活。用她的话形容是“我和我的爱车,还没过‘蜜月期’呢,恨不得天天粘着!” 接下来就让我们分享一下小小M1如何成为王女士的家中“麒”宝的故事吧。

 


“时尚,实用, 用着开心”

当时我和我老公一致认为M1的外型好看,时尚个性,一拍即合地喜欢上了她,事实证明,只要我们的M1在马路上奔跑,就能赢得很多路人的回眸。M1还带有一键升窗摇控钥匙,每次轻轻一按就可以锁车锁窗,不仅十分方便还很酷呢!别的小车车主经常羡慕不已。

M1不仅外形好看,内饰设计更是温馨,多项数字化的智能配置,以及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等这些在同类车型少有配置,更是让我和老公潮了一把,头一回让我感到咱们国产车也能做到内外兼修。M1前排座椅质量很好,乘坐舒服,还可四向移动,适合途驾驶。我和老公经常累了一天,下班后边开车边听着音乐,非常放松和享受。两个遮阳板反面都有化妆镜,帮了我大忙,因为单位要求化妆,可是我早上又经常起不来,于是有了她,让我无论是自己开车还是坐车,都可以美美地打扮打扮,节省了很多时间。

很多小车空间都小,可是我的M1的空间却很给力,1米78的老公坐在里面头部腿部空间都绰绰有余,没有任何局促感。我和老公都属于好玩的人,经常喜欢周末旅行或者购物,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而且可以翻起来,可以承载很多东西,我的朋友也都为M1的人性化设计赞不绝口。

“省油,省事,用着贴心 ”

由于M1可是省油一把手,因此无论油价如何上涨,我的生活质量可一点没下降。这一个多月以来,由于操控非常容易上手,开着又舒服,所以除了限行时候不能开,我几乎是天天粘着她,每天上下班代步,晚上和老公一起兜风看电影,周末近郊转转,40多天大概开了2000多公里,天天过的有滋有味。因为综合算下来百公里最多6个油,所以我们一点没因为油价上涨而感到吃力,反而越开越觉得划算。再说M1是国家的节能减排推荐车型之一,开着她本来就算是响应国家节能环保的号召。
除了省油,我们觉得M1非常让人省心。城市交通经常拥堵不堪,停车位也往往很难找。可是我们的小车身材小巧,操控又很灵敏,拥堵的环境中也照样穿梭自如,并线、超车往往一穿而过,于是轻轻的我们走了,没有带一丝留恋。现在停车费多贵啊,我的小精灵随遇而安的个性让我们特别高兴,无论是路边还是偏僻的拐角,我的M1都能找空钻进去,省了不少钱,而且停车的时候又因为有倒车雷达,也省了不少时间。

“四星安全,开着放心”

C-NCAP四星安全认证不是盖的,我和老公在M1上算真正体验了一把。回想起上次晚上的追尾经历,现在还记忆犹新。那天晚上9点多钟,我们把车停靠在了路边,当时我和老公正在聊天,可是突然“嘭”一声,背后感到一阵强烈的撞击感,我和老公身上没感到什么不适,但是一时撞懵了,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直到后面有车主过来给我们道歉,我们才知道追尾了。

我和老公赶紧下车检查车尾状况,发现尾部只是陷进去了一块,不过好歹我们是新车,撞得我们很心疼,本来想对他们发火,但是看到撞击我们微面头部已经严重“瘫痪”,连水箱也撞裂了,如此惨不忍睹的样子,让我们也忍了下来。由于他们负全责,我们也挽回了损失,心理总算得到了补偿。现在车已经完好无损了,看着这车我和老公更加觉得有了它,我们的生活充满了安全感。

在大多数都市人看来,生活并不需要奢华,但一定要舒服。王女士向我们侃侃而谈她有车的幸福生活时,也让我们感到只要选辆适合自己的爱车,即使在高油价的压力下,生活,也一样可以很惬意。

(编辑 陈龙)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