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受追捧 星途凌云显露真正实力

合资车优于国产车,是停留在很多人心目中的印象,不过这一情况正在改变。今年一季度,中国汽车企业出口数量达99.4万辆,超越日本拿下全球第一。当全球用户都在购买中国制造的汽车时,首选合资车的思维或许应该改变了。

以星途凌云为例,其在综合实力上直接碾压合资车,性价比方面更是一绝,非常值得购买。

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受追捧 星途凌云显露真正实力-图1

星途凌云脱胎于M3X火星架构(pro),打造了竞争力强劲的动力、底盘以及行驶机构。2023款星途凌云有多款车型供选择,入门版匹配1.6T发动机峰值扭矩上升至300N·m,而2.0T版则拥有192kW以及400N·m的最大动力,在博格华纳四驱系统加持下,车身更稳,在各种极端天气与路面情况行驶都不在话下,出行更加舒适安心。

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受追捧 星途凌云显露真正实力-图2

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2023款星途凌云安享舒适11项升级,包含两种内饰可选,全新的座椅、新增的女王附加和场景功能,以及NVH性能的优化;9项智能安全升级,包含4个毫米波+12个超声波雷达,以及算力进一步提升的lion雄狮智云4.0+,豪华车上才配置的智能钥匙等等,这些都赋予用户极高的科技体验感。

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受追捧 星途凌云显露真正实力-图3

在中国汽车出口海外市场的大潮中,内外兼优的星途凌云也是一马当先,在智利等国家获得认可和追捧,售价达20万以上,超过国内售价。同时,星途凌云还在不断扩大海外市场,预计明年将在全球20多个国家进行销售,提高中国汽车品牌的影响力。

值得注意的是,2023年5月份,天猫联合星途汽车推出了1000辆星途凌云的现金补贴政策。打开天猫或淘宝搜索“星途汽车”,进入EXEED星途汽车旗舰店,就能享受凌云四驱车型以及凌云S的2.8万元现金补贴,两驱车型也有2.5万元的优惠,置换用户还可叠加享受1万元置换补贴,可谓诚意满满。

在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大行其道之始,或许我们应该将更多目光投向星途凌云等国内主流汽车车型,在支持品族品牌的同时,也获得更多性价比,获得更加驾乘体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