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万可选顶配四驱星途凌云SUV,你还买本田CR-V?

谁是SUV领域的常青树?这个问题如果放到几年前,本田CR-V绝对榜上有名,作为日系车的代表车型,它确实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但近几年随着自主车企发力,长江后浪推前浪,自主车企颇有后来居上之势。

16万可选顶配四驱星途凌云SUV,你还买本田CR-V?-图1

在国产SUV车型中,星途凌云的产品力,无论是空间、舒适性配置,操控性能,还是智能科技都极具竞争力,堪称一位六边形战士。空间方面,星途凌云定位于中型SUV,在车辆的三围尺寸和轴距方面势必比本田CR-V更有优势,乘坐空间更加宽敞。座椅的面料及功能配置也是星途凌云的加分项,加热、通风、按摩、副驾小腿托等功能统统可以实现,乘坐舒适性可见一斑。

16万可选顶配四驱星途凌云SUV,你还买本田CR-V?-图2

操控性能是本田CR-V的一大卖点。它搭载的是引以为傲的1.5T地球梦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可圈可点,油耗表现上也很经济实用。强者相逢,星途凌云更胜一筹,即便是入门级的1.6T版爆发出的最大马力和扭矩也比CR-V优秀,更不用说高配版本搭载的2.0T发动机,261Ps的马力和400N·m的最大扭矩在数据表现上足够亮眼,高速再加速的场景下动力也能源源不断,再搭配本特勒大师级底盘调教和博格华纳四驱系统,为用户提供极致的驾驶乐趣。

16万可选顶配四驱星途凌云SUV,你还买本田CR-V?-图3

总体而言,随着国产和合资之间品牌影响力差距不断缩小,赋予本田CR-V等合资车型的品牌力光环逐渐褪去,消费者在购车时也越来理智。此外,2023年5月,星途凌云与天猫合作大促,在星途天猫旗舰店下单可以享受最高28000元现金优惠,置换购车还能额外享受10000元置换补贴。

如果你想用不到16万的价格购买一台SUV,选择一台顶配四驱的星途凌云,还是入门版的本田CR-V,结论不言而喻。

16万可选顶配四驱星途凌云SUV,你还买本田CR-V?-图4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