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牌蓝山“大六座舒适电动SUV” 洛阳上市发布

魏牌新旗舰——蓝山DHT-PHEV,4月28日,以“共享大好时光”为主题在洛阳上市,本次活动由长城汽车魏牌携手洛阳普威举办,现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 

魏牌蓝山“大六座舒适电动SUV” 洛阳上市发布-图1

媒体恭祝魏牌蓝山大卖

魏牌蓝山“大六座舒适电动SUV” 洛阳上市发布-图2

魏牌蓝山“大六座舒适电动SUV” 洛阳上市发布-图3

文峰塔洛邑古城蓝山上市

魏牌蓝山有两驱长续航版、四驱超长续航版2款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27.38万元、30.88万元,叠加九大进阶权益,让高端智能新能源触手可及。蓝山定位大六座舒适电动SUV,以混联DHT、NOH等核心技术,赋能家庭用户愉悦驾乘,在混动大六座SUV市场,行造车之本,立旗舰标杆,引领中国汽车品牌向上发展。 

魏牌蓝山“大六座舒适电动SUV” 洛阳上市发布-图4

比“500万以内最好的SUV”更好 蓝山展现大师水准

“练了7年的武功叫入门,练了32年的武功叫大师。武功深浅,是‘造车派’与‘资本派’的最大区别。”在魏牌的商业哲学中,技术是基座,价值感是结果,凭借几十年经验的积淀,魏牌把行业最领先的技术和对用户最想说的话,全都放在蓝山之中,让其比“500万以内最好的SUV”更好。 

魏牌蓝山“大六座舒适电动SUV” 洛阳上市发布-图5

现场互动

魏牌蓝山“大六座舒适电动SUV” 洛阳上市发布-图6

古典琵琶演奏

魏牌蓝山“大六座舒适电动SUV” 洛阳上市发布-图7

古典舞蹈演绎

作为品牌新旗舰,蓝山全面承袭长城汽车32年潜心研发、生产、制造,储备的领先技术及造车经验,坚持产品第一性,以混联DHT和Coffee Pilot 2.5锻造深厚“功力”,亮剑大六座SUV市场,让良心造车回归本质,让诚信造车回归本质,让核心技术引领造车回归本质。 

魏牌蓝山“大六座舒适电动SUV” 洛阳上市发布-图8

汉服与蓝山完美邂逅

蓝山怀揣用户之心,将车·人·家的感知关系融入DNA,成为家庭愉悦出行的大六座SUV新首选。基于长城森林生态体系,蓝山在空间、舒适、安全、智能、动力五大维度上,诚意加持100+项豪华配置,充分诠释长城汽车32年造车底蕴。 

魏牌蓝山“大六座舒适电动SUV” 洛阳上市发布-图9

得益于混联DHT结构的先进性,蓝山比串联式插电混动多了一套并联系统,突破性地实现了“纯电+纯电优先+智能混动”3种动力模式。灵活的动力控制与分配策略,为用户带来油电双降的全新体验,一车抵三车。3种动力模式“自由”选择,给全家3倍幸福体验。 

魏牌蓝山“大六座舒适电动SUV” 洛阳上市发布-图10

车主集体交车

九大宠粉权益限时发放,与用户轻松共享大好时光

蓝山围绕购车、用车、养车全周期推出九大宠粉权益。用户通过魏APP在5月31日前支付5000元定金,7月31日前完成开票提车,即可享受三大舒享礼(预订专属礼仅限99元下订用户享有)。另外,购车用户还可畅享五大无忧礼,及一大购车承诺,官方保价至2023年12月31日,助力更多家庭用户无忧开启惬意、舒心的拥车生活。 

魏牌蓝山“大六座舒适电动SUV” 洛阳上市发布-图11

携手牡丹邮局现场打卡通关文牒

魏牌蓝山“大六座舒适电动SUV” 洛阳上市发布-图12

4月28日,洛阳蓝山上市同时,现场还开展了精彩的新车揭幕、交付仪式、新车讲解、权益宣讲等活动环节。微信摇一摇、互动问答等小游戏,也是让大家纷纷乐在其中。古典琵琶精彩演绎,让现场萦绕着曼妙的音乐旋律,与蓝山上市的欢快氛围交相辉映。还能品尝到精致的美食饮品,还可打卡洛阳通关文牒盖章,让到场的嘉宾和各位车友朋友们都流连忘返。大家在一起谈笑风生,共享这样一个品鉴蓝山的大好时光。 

魏牌蓝山“大六座舒适电动SUV” 洛阳上市发布-图13

厚积薄发更能把握市场,蓝山以“大六座舒适电动SUV”为名,搭载“混联DHT+ Coffee Pilot 2.5”两大领先技术,与“动线规划”、“婴儿房”等多个行业首创,比“500万以内最好的SUV”更好。目前洛阳普威魏牌体验中心蓝山DHT-PHEV试驾车已到店,欢迎莅临品鉴,与蓝山共享大好时光。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