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合HiPhi Z“喜欢创造”精神 用科技照亮未来出行

伴随着能源短缺、环境污染的加剧,传统汽车正在逐渐被新能源汽车所取代,越来越多的车企都开始加快培育和发展新能源领域。一直喜欢创造的高合自然不会落后时代,而是用科技点亮生活,推出了一款献给当代“年轻”创造者的科技豪华智能轿跑——高合HiPhi Z,把最前沿的科技、最新鲜的体验、最大胆的设计运用在上面,实现了创新。

高合HiPhi Z“喜欢创造”精神 用科技照亮未来出行-图1

高合HiPhi Z汇聚了全球优秀资源,将“未来时尚、数字生命、电子时代操控”三大特征完美融合,开创出划时代的智能汽车产品。高合HiPhi Z车身姿态非常动感,掀背式车顶线条让该车更像一款四门Coupe,配合极具设计感的22英寸轮圈具有视觉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036/2018/1439毫米,轴距3150毫米。在开门方式上,高合HiPhi Z前后车门为电动对向开启并有接近90°开角。与此同时,该车还引入10cm级定位的UWB超宽带无线通信技术,能够精准探测到人和钥匙位置从而更好地控制车门开启时机和角度。

高合HiPhi Z“喜欢创造”精神 用科技照亮未来出行-图2

作为一款纯电轿跑,高合HiPhi Z拥有传统汽油车难以企及的先天优势,如质心分布、车身扭转刚度、前后配重比,在HiPhi Z上都表现更极致。高合HiPhi Z前轮采用博世的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应用滚珠丝杠螺母副和带传动副作为电动转向的传动机构,滚珠丝杠机构具有传动效率高、噪音低、传递平稳等优点,能为驾驶者提供绝佳的转向操作手感和特殊工况下的稳定能力。对于操控而言,驾驶员需要明确知道方向盘中心点的位置,才能充分释放车辆的性能极限,HiPhi Z在方向盘调校时,做了明确的标定,当方向盘回正一刻会有明显的手感提示,让驾驶员可以轻松掌控。

高合HiPhi Z“喜欢创造”精神 用科技照亮未来出行-图3

我们都知道,有些纯电动车的加速很快但是持久力不行,高合HiPhi Z这款旗舰车型却不存在这样的问题,它拥有同级优秀的持续输出能力,持续峰值扭矩输出时长达到30秒;对于需要连续急加速的工况下,HiPhi Z可以做到连续13次 0-100km/h加速性能无衰减(每次加速之后,中制动或轻制动减速,然后再间隔30s以上,再开始下一次加速,才可保证13次连续加速无衰减)。高合HiPhi Z不仅跑的快,也刹得住,其配备8大功能,辅助提升制动效果,其中包括 1)EBA (紧急制动辅助系统)、2)HBB(液压制动助力)、 3)HBC(液压助力失效补偿)、 4)EPB(电子驻车制动)、 5)CDP(动态制动减速)、6)CRBS(制动能量回收)、 7)ABS(制动防抱死系统)、 8) 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在这些优势因素的共同作用下,高合HiPhi Z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34.8米,相当值得信赖。

这样的高合你喜欢吗?当初的高合HiPhi X就已经足够惊艳了,高合HiPhi Z更是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未来出行盛宴,用“喜欢创造”的品牌理念激励“破晓者”同行!在未来,高合将继续坚持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