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昱丰翔-年终聚惠几何嗨购节

12月24日洛阳昱丰翔几何汽车【年终聚“惠”几何嗨购节】活动,在洛阳昱丰翔展厅如期举行。客户到店通过现场讲解、同级别车型对比、试驾体验等,让客户更直观的了解几何汽车特点,现场好评不断,热闹非凡。

洛阳昱丰翔-年终聚惠几何嗨购节-图1

 12月12日下午14:40在洛阳昱丰翔展厅签到休息,20分钟后现场签到人员参与了大屏幕“摇一摇”游戏互动环节,接着欣赏了舞蹈和小丑表演节目,15点50分店内金牌讲师讲解了几何汽车的多项功能和特点,迎来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洛阳昱丰翔-年终聚惠几何嗨购节-图2

洛阳昱丰翔-年终聚惠几何嗨购节-图3

洛阳昱丰翔-年终聚惠几何嗨购节-图4

 

活动尾声主持人互动问答,大家参与其中,答对问题的客户也由店内工作人员颁发了精美礼品一份。

洛阳昱丰翔-年终聚惠几何嗨购节-图5  

精彩活动更少不了美食,店内准备的甜点让大家大饱口福。

洛阳昱丰翔-年终聚惠几何嗨购节-图6

吃饱喝足后大家跃跃欲试准备最后的试乘试驾环节。
                       
此次活动得到了客户的肯定,也得到了厂家领导的认可。相信,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依靠几何汽车强大的产品实力,以及洛阳昱丰翔高素质、高水平、高服务满意度的销售团队,洛阳昱丰翔几何用户中心必定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车体验,并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买新能源就到东花坛洛阳昱丰翔几何新能源

地址:洛阳市九都东路百年家居瀍河区法院隔壁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