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AI(埃)而来,智驾未来 一场科技与未来的碰撞

2022年12月1日, 灯光聚拢在厦门同安广汽埃安体验中心正式试业。全新的3.0体验中心全面展现“先进、新潮、智能、高端”品牌基因。

为AI(埃)而来,智驾未来 一场科技与未来的碰撞-图1

为AI(埃)而来,智驾未来 一场科技与未来的碰撞-图2

广汽埃安厦门同安体验中心是严格按照广汽埃安高端新能源品牌的设计标准建造的体验中心。拥有优美的购车环境,先进的设施设备,如家般的汽车展厅、多功能维修车间、专属休闲娱乐区、情景式交车区、客户服务中心等服务区域,处处体现着“顾客至上,高效服务”的理念。

为AI(埃)而来,智驾未来 一场科技与未来的碰撞-图3

VIP客户洽谈区

为AI(埃)而来,智驾未来 一场科技与未来的碰撞-图4

展厅内部

新店中的数字化科技也在“加持”客户体验旅程,更加激发客户探索热情。展厅内的电子服务屏显示产品参数、价格等信息,方便客户实时查看。客户无论在展厅内外,都可通过多APP平台接受到最新产品和服务信息。通过优化各环节业务流程,电子化办公和多媒体一体化管理,大大提升店内运营效率,缩短客户等候时间,全方位改善客户整个购买体验。埃安正在努力优化现有功能,并致力于研发更多的数字化应用,实现线上线下无缝链接,打造便捷、高档的客户数字旅程。

为AI(埃)而来,智驾未来 一场科技与未来的碰撞-图5

客户洽谈区   

 广汽AION独立的弹匣电池技术,也体现出了广汽埃安的高技术水平,弹匣电池拥有超高耐热稳定电芯、超强隔热电池安全舱、极速降温三维速冷系统、全时管控电池管理系统四大核心技术。

除了弹匣电池以外,广汽埃安也在动力电池过流保护、电池热抑制方法、电池热失控监控及预警等方面进行研究开发,目前已经形成了国际领先的技术专利群,拥有超过80项动力电池技术专利,发明占比超过70%,可见广汽埃安的企业研发实力非同一般。          

车市的巨变首先体现在能源之战上,汽车电动化的趋势已经无可阻挡,电动车早已是支撑车市保持稳定增长的主力军。其次是高端市场在重构,越来越多的自主车企,开始冲刺 " 高端局 ",由内而外发生锐变,品牌逐渐真正被消费者认可。

为AI(埃)而来,智驾未来 一场科技与未来的碰撞-图6

在这个车市 " 变天 " 的时代,埃安或已成最大的赢家。埃安堪称是当前中国车市最特殊的那一个,相较其他新势力品牌,脱胎于传统品牌的埃安最有造车底蕴;相比传统品牌,埃安最具创新和活力。

市场的受欢迎程度就是最好的证明,刚刚过去的 11 月,埃安售车 28765 台,同比增长 91%。2022 年前 11 个月,埃安的累计销量为 241149 台,同比增长 128%,提前实现全年销量翻倍,遥遥领先其他竞争对手。

在销量背后的,是埃安为消费者提供的广受欢迎的车型产品,更是逐渐走向高端化的品牌建设和服务体验。是的,埃安的高端不仅看得到,更能体验得到。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