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市有序开放!悟空租车全国4.7万网点全力以赴

进入12月开始,全国数十个省市宣布优化调整了防疫措施,逐步有序放开社会面管理,抗疫战翻开了新的篇章。

随着利好消息的公布,一些旅游热点城市迎来爆发性增长,以海南省为例,根据多家在线旅游平台数据显示,12月5日晚,海南多地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的通告后,三亚相关机票、酒店预定量成倍数增长,根据相关媒体报道,马蜂窝平台内关于“三亚度假”搜索热度上涨450%,“西双版纳攻略”上涨366%。

根据悟空租车平台显示,旅游业复兴与冬季自驾用车高峰叠加,平台订单量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达到近3年最高峰值,同时,悟空租车全国超4.7万个服务网点,覆盖460+座城市,全力以赴,准备迎接全国疫情放开后的第一个租车高峰期。

各省市有序开放!悟空租车全国4.7万网点全力以赴-图1

Z世代说走就走,网红车更受追捧

租车凭借自身个性化自驾游体验,以及高性价比用车服务,备受以95后为主的年轻人青睐。根据悟空出行大数据研究院的数据,悟空租车平台Z世代(95后)成为增速最快的群体,截止到2022年3月,悟空租车95后用户占比已达51%,成为租车出游的主要群体。

在目的地的选择方面,大热的旅游城市固然成为主流,但小众的景点也同样备受喜爱,如阿尔山哈拉哈火山群,荔波大小七孔,海西翡翠湖等小众景点,对于很多还未开发完善的小众景点,凭借自驾出行的优势,也能前往拍照打卡,并逐渐成为社交媒体热门景点。

各省市有序开放!悟空租车全国4.7万网点全力以赴-图2

对于车的选择,网红车辆则备受追捧,坦克300、特斯拉“毛豆Y”、丰田埃尔法、红旗H9、保时捷718、房车...诸多网红车辆和性能车均能在悟空租车平台下单使用,全平台可租车型6000+,车队规模超10万+,不仅能满足追求潮范的年轻人,也能满足二孩家庭、商务代步、“银发”环游等各个群体不同的用车需求。

各省市有序开放!悟空租车全国4.7万网点全力以赴-图3

“新”力度,“新”布局

为鼓励更多人选择租车自驾出行,悟空租车新人礼包再度加量!新用户注册即送价值1388元租车礼包,无门槛租车卷,大额满减卷统统包含,甚至更有专属用户社群,邀请热爱自驾和户外的用户组团出行游玩。

随着近两年新能源汽车热度的不断攀升,悟空租车也在加速布局新能源汽车租赁服务,2021年,为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悟空出行创建白龙马智行品牌,专注新能源汽车领域代步车服务和租赁业务的发展。2022年,漫游纪出行品牌亮相,将垂直新能源汽车租赁C端新生代消费者,打造“高品质新能源汽车租赁+潮漫文化”模式结合,漫游纪出行车辆将全面尝试以新能源车作为主打车型。未来,悟空租车将陆续投入更多的新能源车运营服务,不断提升租车服务与用车品质,悟空租车,万种自驾选择。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