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限行载重放宽到8吨,长6米的黄牌轻卡可进城

最近一则关于放宽货车进城的限行政策,尤其是黄牌轻卡的进城路权等同轻卡的通知,让黄牌轻卡的发展版图进一步扩大,也让有载重需求且需要进城的卡友多了一个选择。通知内容如下:城市道路每天允许货车通行的时间放宽到不少于7小时;4.5吨以下货车不再细分限行吨位;逐步放宽中型厢式、封闭式货车通行限制。

这个新政策出台后,此前载质量1.5吨以上受部分城市路段限制的蓝牌轻卡将不再受限,当然也不是对所有的黄牌货车都放宽限行,而是有一定的限制条件:车辆的总质量不得超过8吨,整备质量不得超过4.2吨,车长不得超过6米,发动机比功率是每吨要超过15kW(8吨轻卡的功率要超过120kW),只有符合这些条件的黄牌货车才可以进城,享受和轻卡一样的路权。

这个新政策的实施,将对五金建材、绿通、粮油、水产等配送场景的用车需求带来很大的利好,毕竟满载后的重量会有好几吨,需要载重力更强的黄牌轻卡来配送,可以实现仓库到仓库,仓库到收货端的直接配送,对于收货客户在市区内也可以直接送达,不需要换成蓝牌轻卡几趟配送,可以一次完成配送,既节省了时间又节省了油钱。

城市限行载重放宽到8吨,长6米的黄牌轻卡可进城-图1

以黄牌轻卡杰出代表车型“江西五十铃翼放EST轻卡”为例,这款车的载重能力达到8吨,车长5995mm,符合新政策里的车长不得超过6米的要求,可以顺利进城。这款轻卡拥有五十铃ELF轻卡的出色品质,可以满足用户对于强劲动力、安全行驶、舒适驾乘的需求,是卡友选购黄牌轻卡的首选。

城市限行载重放宽到8吨,长6米的黄牌轻卡可进城-图2

出色品质,车辆经久耐用

江西五十铃翼放EST轻卡传承日本五十铃先进技术,在原装引进日本五十铃研发技术的基础上,进行了从静态到动态各项完整的属性开发流程,确保车辆正向开发。对于“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制造工序,江西五十铃也是大量采用技术先进,自动化程度高的全新进口设备,同时采用日本五十铃独有IMM生产管理系统,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和自动化监测系统,以及进行85万公里的可靠耐久性验证,最大程度地保证翼放EST轻卡从零部件到整车的品质过硬和性能出众。

城市限行载重放宽到8吨,长6米的黄牌轻卡可进城-图3

强劲动力,配送快人一步

江西五十铃翼放EST轻卡搭载五十铃最新4JJ1 3.0T高效柴油发动机,其采用博世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喷射压力高达180MPa,高压泵采用电控分配泵,可依据驾驶工况调节喷油规律,提高发动机效率,降低氮氧化物排放。这款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特点,在1000转时能爆发出350N·m扭矩,方便司机起步、挪车、蠕行时更好的控制车辆;1800转时能到达450N·m峰值扭矩,车辆迅猛加速,确保用户把物品第一时间送达目的地。

城市限行载重放宽到8吨,长6米的黄牌轻卡可进城-图4

安全配置,为行车安全护航

江西五十铃翼放EST轻卡标配四通道ABS,使其具备较高的防侧滑能力;防超速报警系统和疲劳驾驶提醒功能,给予司机超速预警提示和停车休息提示。笼式安全驾驶室的高强钢使用率高达25%,提高车身碰撞性能;双层膝部护板有效防止碰撞时损害驾驶员膝部;驾驶室A柱倾角优化到18°,前方下视野达到22°,使之达到270°无盲区驾驶视野,驾驶更安全。还有车联网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进一步提升配送安全。

城市限行载重放宽到8吨,长6米的黄牌轻卡可进城-图5

舒适驾乘,缓解驾驶疲劳

江西五十铃翼放EST轻卡在日本五十铃最新一代ELF轻卡的基础上,对驾驶室进行适应性二次开发,将驾驶室加宽至2050mm,采用轿车级高档内饰,搭载炫酷液晶仪表等豪华配置,还有多处人性化细节设计和日本原装进口减震座椅,在驾乘空间、静音舒适、使用便利、乘坐舒适等方面有出色表现,营造出舒适的驾乘环境,缓解卡友长时间开车的驾驶疲劳。

城市限行载重放宽到8吨,长6米的黄牌轻卡可进城-图6

此外,江西五十铃翼放黄牌轻卡除了EST 8吨系列车型外,还提供EC和ES 6吨系列车型,满足卡友不同的载重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翼放EC 6吨厢货车型的售价11.18万元起,性价比非常高,是卡友创富路上值得信赖的全能轻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