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福利持续不断,哈弗H9年底打的什么牌?

2022年已经余额不足,回顾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国汽车品牌崛起无疑是车市最大亮点之一,不仅在市场份额上反超合资品牌,品牌溢价能力也不断得到提升。就在前不久,以比亚迪为代表的自主汽车品牌,官宣新一轮的车型涨价行动。另一方面,为了降低市场消费门槛,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以哈弗H9为代表的高端自主品牌车型,则推出多项福利礼包,包括首付20%起,最长可贷5年;或可享3年0息,日供最低93元的金融礼,以及两万元置换补贴礼等实实在在的优惠举措,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引发市场的广泛关注。

多重福利持续不断,哈弗H9年底打的什么牌?-图1

(最终解释权为哈弗,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哈弗H9上市九年来,其亲民价格和超高质价比,始终是打动用户的关键因素。同行九年,时值年终感恩回馈,哈弗H9推出系列终端福利,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现只需4万多便可把新车开回家,5年的还款周期,减轻您的还款压力;或者还可选择3年0息,每天最低还款93元,无利息负担便可轻松拥有一辆哈弗H9。当然,如果您想以旧换新的话,还有20000元的置换补贴,乘用车或皮卡车用户都能参加,让您有新车开,有补贴拿。此外,对哈弗H9首任车主还有豪礼相送,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尊享服务3年免费,随心畅享爱奇艺、抖音、喜马拉雅等生活娱乐服务,感受超全面的车联网服务内容,体验哈弗H9带来的智能舒适。优惠补贴,福利加持,哈弗H9以切实行动让你无压开新车,放松去出行。

多重福利持续不断,哈弗H9年底打的什么牌?-图2

哈弗H9的这一行动恰逢中国汽车市场面临拐点之时:自主品牌市占率跨越了50%的“红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纳和选择中国汽车品牌。对于哈弗H9所在的硬派越野SUV细分市场,市场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并涌现出诸如坦克300、BJ60等更多国产车型的加入。而作为国产品牌在这一细分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哈弗H9凭借九年来的专注深耕,无论产品实力,还是品牌影响力,拥有显著的先发优势和深厚积淀,并且充分历经市场验证,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多重福利持续不断,哈弗H9年底打的什么牌?-图3

首吃螃蟹,从市场突围到价值引领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市面上真正具有越野能力的SUV,一度只属于极少部分玩家,高端豪华者如奔驰大G、路虎发现、Jeep牧马人等,群众基础相对广泛的如丰田普拉多,陆巡,日产途乐,三菱帕杰罗等,除了进口品牌就是合资品牌的产品,自主品牌几乎没有存在感。直到2014年,哈弗H9的到来,才弥补自主品牌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空白。凭借强劲的动力性能、强悍的越野能力和领先的科技配备,哈弗H9一举打破进口和合资车型的垄断格局,在硬派越野SUV市场杀出一条血路,实现自主品牌的市场突围。

多重福利持续不断,哈弗H9年底打的什么牌?-图4

哈弗H9的成功,在于用亲民的价格和更低的门槛,实现国人的越野梦。以越野性能为例,它不仅是同级别为数不多应用“前/后桥差速锁+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的硬派越野SUV,同时还装备了低速越野巡航和坦克转弯等越野黑科技,这在20万级的硬派越野SUV身上并不多见,极大提升产品价值和市场竞争力。

另一方面,哈弗H9承载了车主们的梦想和挑战精神,不断培育和推动国内越野文化发展。多年来,哈弗H9车友会"轰九大队"注册车主会员发展达3万余人,从阿拉善到塞罕坝,从西双版纳到黄河滩,从戈壁沙漠到藏区高原,哈弗H9车辙印迹遍布全国各地,其倡导的户外越野生活方式与探索发现价值观,引发了市场和用户的追求与共鸣。而这些,都是同级竞品所不具备的,也使得哈弗H9成为国内越野文化的图腾,选择哈弗H9就是选择一种自由向往的生活方式。

多重福利持续不断,哈弗H9年底打的什么牌?-图5

展翅高飞,从畅销全国到征服世界

作为哈弗品牌旗舰车型,哈弗H9不仅是中国品牌首个突破10万辆的高端中大型硬派SUV,更是享誉海外的全球越野神车。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后,哈弗H9先后在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等重要海外市场推出,并深受当地消费者的欢迎和认可。根据外媒报道,哈弗H9曾中标俄军采购大单,成为军用车辆;在澳大利亚,哈弗H9则一度连续两年入围“澳大利亚年度四驱车型”,成为首款获此殊荣的中国汽车品牌;而在南非市场,哈弗H9还当选过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指定用车。哈弗H9以卓越的技术品质冲出国门,走向世界,在全球汽车工业舞台绽放异彩。

多重福利持续不断,哈弗H9年底打的什么牌?-图6

而这一切成绩的取得,源于其站在巨人的肩膀。哈弗H9源自长城汽车旗下的哈弗品牌,依托长城汽车30多年造车积淀和雄厚实力,哈弗品牌专注SUV领域,全球累计销量超过750万辆,成为销量最多的SUV品牌之一。与此同时,长城汽车深耕全球化和海外市场,建立了"七国十地" 全球技术研发科技创新体系,形成"12+5"的全球化生产布局,并拥有遍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700余家营销网络,基于三大技术品牌打造的全球化产品,实现海外销售100万辆。全球化的研发、生产、销售体系将进一步助力哈弗走出国门,与世界对话,让SUV成为中国名片。长城汽车的强大体系能力和全球化布局,给予哈弗H9进军全球的勇气和信心。

多重福利持续不断,哈弗H9年底打的什么牌?-图7

多重福利持续不断,哈弗H9年底打的什么牌?-图8

总结

实践证明,中国汽车品牌的崛起,离不开长期主义的战略定力和精耕细作、坚持不懈的踏实行动,也只有将产品实力和品牌价值相结合,才能实现在越野SUV细分市场的突围。当然,这一切也需要耐心,幸运的是,同行九年,山海有你,哈弗H9做到了,不仅取得销量的突围,在备受用户关注的保值率上,哈弗H9也获得国内外专业媒体和评测机构的肯定,在由58汽车和J.D.POWER联合发起的“紫檀奖-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评选中,哈弗H9连续四年蝉联中国品牌中大型SUV三年保值率第一名;在中汽协和精真估联合发布的《2022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同样荣登细分市场自主排行榜第一。如果说,你现在考虑入手一辆亲民靠谱的硬派越野SUV,何不选择一辆哈弗H9呢?现还有三大豪礼相赠,快来把哈弗H9放在你的购物清单里吧!

多重福利持续不断,哈弗H9年底打的什么牌?-图9

(以上内容涉及到车型配置以官方配置表为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