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电马价格调整 补贴后24.99万元起

易车讯即日起,福特电马进行价格调整。以入门版跃世后驱版(标准续航)为例,价格调整后,补贴后售价24.99万元。目前,车辆在售4车型,与其他新能源车型由于原材料上涨等因素的价格调整不同,福特主动进行价格下调,意图追求更佳的销量表现。

 

此外,针对现有车主,福特中国电动车事业部表示:将为截止20221030日(含)支付车辆定金,并于20221231日(含)前完成提车(以签署交付确认书日期为准)的Mustang Mach-E车主提供价值人民币2万元新车置换/增购车价抵用权益,用于后续购买福特电马车型时予以抵用。

此权益自202311日(含)起,8年内有效。可由车主本人或车主的家庭成员(指与车主为配偶、父母或子女关系的近亲属)使用,不得转让。

 

作为参考,福特电马单电机版功率201/224千瓦,峰值扭矩430牛·米。61.5千瓦时电池对应CLTC续航513公里,80.3千瓦时电池对应CLTC续航619公里。

 

双电机四驱版本中,功率260/359千瓦,峰值扭矩730/860牛·米;80.3千瓦时电池对应续航554/492公里。

 

根据易车App“销量榜”数据,福特电马9月销量272辆。如需更多数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