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战火正酣东风凯普特星云三大绝技征战绿茵场

2022卡塔尔“世界杯”战火正酣,虽然严寒加夜晚的双重困难摆在眼前,但对于球迷来说,这些原因似乎都挡不住这四年一度的“球坛盛宴”。同时相对于最后的冠亚军结果来说,真正的球迷总是更享受每场比赛的乐趣,如英格兰6:2大胜伊朗,阿根廷1:2不敌亚洲劲旅沙特,虽然结果让人意想不到,但其中每一段精彩瞬间都让人身临其境地感受到赛场的激情和狂野,体会足球的燃情和热血。

每支球队的不同特点铸就了“世界杯”的精彩,拥有多样特性的东风凯普特星云也是不遑多让,凭借与多支世界杯强队契合的产品特点成为了商用车这个“赛场上”当之无愧的“巨星”,用“攻防兼备”的真实力,“踢开了”卡友们的“致富门”。

世界杯战火正酣东风凯普特星云三大绝技征战绿茵场-图1

超强实力,进取者方成

作为一名球迷来说,究竟想看到一场什么样的比赛?那或许有99%的球迷会告诉你,他们希望看到的是一场勇气与技术齐飞,锋线多点开花,敢拼、敢抢、敢断的精彩比赛。那么西班牙队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论是超豪华的“明星阵容”,还是糅合了多种战术特点,此时的西班牙可以被称为球场上的“指挥官”。尤其是在赛场上,西班牙队不仅是“细腻的操作流”,更把“斗牛士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糅合了激情进攻与细腻控球的西班牙不愧为世界强队,短传渗透的精髓更让人视觉效果爆炸,作为西班牙传统进攻枢纽,往往是中场上的一脚精准传球,就带给每个球迷肾上腺素飙升的澎湃激情。

而东风凯普特星云也是天生拥有“进取基因”的商用车“王者”,可匹配日产雷诺联盟M9T、日产ZD25及康明斯D4.0发动机,具有动力强、速度快、高可靠、高出勤的特点,满足每位用户“进取向前”的不同选择,以真正的硬实力让用户拥有创富的能力。而这样的高能表现,不仅体现在“一往无前”,更体现在高效的燃油利用率上,省油省心,让每位用户“向前冲”更具底气。

世界杯战火正酣东风凯普特星云三大绝技征战绿茵场-图2

铜墙铁壁,为前行护航

赛场上的进攻无疑是最为吸睛的华丽表演,但是如何能守住每一次“大门”,让危险无所遁形,更是考验综合实力的核心,东风凯普特星云在安全防护上就有着卓越的实力。整车通过CAE仿真和实车试验,驾驶室采用高强钢结构骨架和加强整体侧围,安全防护性如“德国战车”一样,稳健进取,固若金汤。标配的ABS防抱死系统和选配的ESC汽车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让防守能力犹如卡恩、迈尔、诺伊尔等德国历任著名门将一样,稳稳守住“每一次”进攻,“0”封对手,让对手铩羽而归。

世界杯战火正酣东风凯普特星云三大绝技征战绿茵场-图3

臻心品质,创造新奇迹

比赛中,进球是角度、路线、力度等因素的共同结果,各项指标缺一不可,失之毫厘便会差之千里。对于亚洲综合排名第一、剑指世界杯八强的日本足球队来说,多年来始终以严谨的态度、繁复的筹谋,力争跻身于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而在本次世界杯比赛中,日本国家队凭借精准的转移、漂亮的停球和严谨的传切配合,一脚踢出了“开门红”,再次名动世界球坛。命运的轨迹总是惊人的相似,作为东风轻型车全新一代战略轻卡,东风凯普特星云从研发伊始就被赋予了严苛的产品研发标准。产品由中日专家联合领军的300多人研发团队共同打造,以全球品质为标准,严格执行日产开发品质管控流程,融合先进的造车技术,历经数万次试验,打造至臻品质,促使东风凯普特星云成为智慧、可靠、高效的新标杆轻卡。

世界杯战火正酣东风凯普特星云三大绝技征战绿茵场-图4

在这个冬天,纵使寒风肆虐,但每个球迷和卡友的内心深处,却是火热的,他们知道,不论是“世界杯”,还是东风凯普特星云,都会让这个冬天充满跑动的热情,都会让每一处“赛场”上的精彩不断发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