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双雄耀目登临长春

北国春城的来客 奇骏双雄耀目登临长春

提到长春你会想到什么?是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是“东方好莱坞”长春电影制片厂?还是乡野间的村民热情、淳朴的民风?2022年11月22             日,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于“北国春城”长春耀目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7.99万元。还有家庭合资SUV典范奇骏·荣耀强势登场,组成奇骏双雄,为长春及吉林省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力作及满满诚意。

奇骏双雄耀目登临长春-图1

奇骏双雄耀目登临长春-图2

闪耀春城,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上市

奇骏双雄耀目登临长春-图3

2008年就国产上市的奇骏,是东风日产SUV主力车型,多次荣登紧凑级合资SUV销冠宝座,备受消费者青睐。基于对消费趋势的洞察,东风日产推出了实力进阶的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

奇骏双雄耀目登临长春-图4

奇骏双雄耀目登临长春-图5

奇骏每一次的更新换代,都引领时代潮流,成为叱咤中国市场的明星SUV。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的到来,让广大消费者以超值价格获得高配豪华享受,这是奇骏的自我进化,更是消费者的福音。

奇骏双雄耀目登临长春-图6

在外观设计和实用性方面,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进一步优化升级,新增发光车标、高质感车顶装饰件、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流光式LED迎宾踏板、侧脚踏板等五大精品装备,进一步强化外观辨识度和时尚质感,持续提升产品魅力,给消费者带来多种感知价值。

奇骏双雄耀目登临长春-图7

此外,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在其它方面依然保持同级领先水准。超大车身尺寸带来宽裕空间享受,无论是接送孩子在上学,或是假期携亲带友露营、长途自驾,都不在话下。高质感豪华科技座舱,领先的车联网系统,带来出色的互联便捷体验。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丰富的驾驶辅助配置,让用户探享自在驾驶,让乐趣充盈生活每一处。

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以时尚外观表达从容自信的生活态度,以科技拓展探索生活半径之外的广度,以贴心实用的功能为家庭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让每一位驾乘者都能乐享探索,畅享生活。

荣耀登场,家用合资SUV标杆之作来袭

奇骏双雄耀目登临长春-图8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家用合资SUV典范,奇骏·荣耀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坚实的人群基础,此次携百万销量基盘焕新登场,是用实际行动回馈众多消费者对奇骏的信赖和支持。奇骏·荣耀以王者实力为基,与时俱进升级多项实用配置,给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家庭用车体验。

奇骏·荣耀以家用SUV标杆实力为用户带来从容驾乘的舒适感和掌控感。外观内饰尽显时尚大气,使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智能无级变速器的成熟动力总成,带来踏实可靠的驾驶感受。更有定速巡航、倒车车侧预警、移动物体/行人预警、变道盲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全景智能监控等智能安全系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科技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此外,奇骏·荣耀还实力搭载多项人性化配置,包括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驾驶席座椅电动8向调节、智能遥控钥匙等等。

相信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和奇骏·荣耀必将为长春及吉林省消费者带去更加美好、愉悦的汽车生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