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猫上市会-东莞站 颜值与实力非凡驾控体验

10月31日,以“不止惊艳 内外兼修”为主题的欧拉闪电猫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欧拉闪电猫共发布四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8.98万元-26.98万元,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0.12万元-28.25万元。荟萃长城汽车30年造车底蕴的欧拉闪电猫,定位于超流线纯电轿跑,用自然灵感设计美学诠释动感之美,通过超流线美学的外观设计、领先行业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安全优先的“无忧电池”及高强钢笼式车身,实现“内外兼修”、“一眼裁决”的靓丽外观和卓越产品力,为新时代青年才俊打造“不止惊艳”的驾乘体验。

11月12日 欧拉闪电猫上市发布会——东莞站

万江华南摩尔给您耀眼夺目的盛宴

闪电猫上市会-东莞站 颜值与实力非凡驾控体验-图1

现场购车好礼不停 尊享五重购车好礼

此外还包含“无忧购车”、“无忧用车”、“选装折扣”三重惊喜上市权益。诚意十足的价格,让更多的年轻人、家庭用户都可以享受到闪电猫带来的惊艳之旅。

闪电猫上市会-东莞站 颜值与实力非凡驾控体验-图2

百万级超流线造型 源于自然诠释动感之美

从安全优先到智能守护 精炼内在媲美百万轿跑

售价18.98万元起 丰厚权益重磅来袭

百万级实力派 目标B级纯电轿跑新王者

欧拉闪电猫不止有令人惊艳的外观、犹如猫一般的优秀感知力和安全智能的满格产品力,更有超值的价格定位、全面完善的购车用车权益与用户服务,一眼即倾心,一见即钟情。

闪电猫上市会-东莞站 颜值与实力非凡驾控体验-图3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