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净月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

长春净月保时捷中心迎来盛大开业,保时捷持续布局华北市场

长春净月保时捷中心由厦门建发汽车(集团)投资建造,于11月9日迎来盛大开业,为长春及周边地区提供保时捷享誉全球的至臻体验。
长春净月保时捷中心是吉林省内的第二家,也是首家全新落成的“睿境计划”保时捷中心,其将带来激动人心的数字化生活方式,成为保时捷车主、粉丝和爱好者的交流空间。
长春净月保时捷中心占地面积达8,523平方米,展厅能同时容纳12台展车,售后服务中心共设有11个车间工位及1个预检工位。

长春净月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图1

长春净月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

Grand Opening of Porsche Centre Changchun Jingyue

长春净月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图2

长春净月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

Grand Opening of Porsche Centre Changchun Jingyue

长春/上海。2022年11月9日,长春迎来了这座城市的首家全新落成的“睿境计划”保时捷中心,也是吉林省第2家保时捷中心的盛大开业。长春净月保时捷中心位于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盛华大街272号。作为该地区的首家全新落成的“睿境计划”保时捷中心,其功能定位和各项服务都经过了全面焕新,确保为客户带来全站式的新零售体验,同时也将为长春及周边地区的广大车主及保时捷爱好者们带来诸多便利,更进一步体现了保时捷经销商网络的日益完善,彰显了保时捷对于北区市场的重视。当日,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及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保时捷中国北区区域总监张兴先生,投资方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茂先生,建发汽车(集团)总经理黄卫平先生,建发汽车(集团)乘用车事业部总经理谢飞宇先生,长春净月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郭南青先生及众多媒体和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开业庆典活动,目睹了这座全新保时捷中心的卓越风姿,共同鉴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长春净月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图3

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及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致辞

Speech by Mr. David Xiao, Vice President and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of Porsche China

长春净月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图4

建发汽车(集团)总经理黄卫平先生致辞

Speech by Mr. William Huang, General manager of the C&D Automobile (Group)

长春净月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图5

长春净月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郭南青先生致辞

Speech by Mr. Gareth Guo, General Manger of Porsche Centre Changchun Jingyue

长春净月保时捷中心由建发汽车(集团)投资打造,占地面积8,523平方米。宽敞明亮的现代化展厅可供12台保时捷跑车同时展出。舒适豪华的休息区、洽谈区及影视区确保每位保时捷爱好者都能享受顶级的客户服务。售后服务中心共设有11个车间工位及1个预检工位。店内的保时捷独家配件与精装配件以及车主精品系列,可供广大保时捷车主尽情选择。此外,长春净月保时捷中心还配备了保时捷全球统一标准的检测仪器与维修设备,其资深的专业服务团队,将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咨询以及享誉全球的至臻服务。

长春净月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图6

长春净月保时捷中心展车

Display car of Porsche Centre Changchun Jingyue

长春净月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图7

长春净月保时捷中心展车

Display car of Porsche Centre Changchun Jingyue

长春古称“喜都”、“茶啊冲”,别称北国春城,其不仅是中国园林城市之一,更拥有着源远流长的历史印记。同时,长春的地理位置也极为优越,地处东北地区腹地的松辽平原,西北与松原毗邻,西南和四平相连,东南与吉林市相依,东北同哈尔滨接壤,是东北地区天然地理中心、“一带一路”北线重要节点城市、中蒙俄经济走廊节点城市、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战略腹地城市。随着近年来长春综合实力的稳步提升,这里的人们对于跑车的需求也日益增加,这些都为长春净月保时捷中心落户于此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开业当天,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及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向投资方建发汽车(集团)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长春净月保时捷中心的成功建成离不开投资方的辛勤付出。作为保时捷的长期合作伙伴,建发汽车(集团)在经销商网络的部署和业务的运营管理方面,也一直与我们并肩而行。”投资方代表建发汽车(集团)总经理黄卫平先生也表示:“未来我们期待与保时捷携手,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续写传奇,也希望能够为长春的经济发展尽绵薄之力。”

长春净月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图8

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及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向长春净月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郭南青先生赠送礼物

Mr. David Xiao, Vice President and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of Porsche China, presents gift to Mr. Gareth Guo, General Manger of Porsche Centre Changchun Jingyue

长春净月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图9

长春净月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郭南青先生向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及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赠送礼物

Mr. Gareth Guo, General Manger of Porsche Centre Changchun Jingyue presents gift to Mr. David Xiao, Vice President and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of Porsche China

长春净月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图10

长春净月保时捷中心开业典礼,从左至右:长春净月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郭南青先生,建发汽车(集团)总经理黄卫平先生,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及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茂先生,保时捷中国北区区域总监张兴先生

The opening ceremony of Porsche Centre Changchun Jingyue from the left to the right: Mr. Gareth Guo, General Manger of Porsche Centre Changchun Jingyue, Mr. William Huang, General manager of the C&D Automobile (Group), Mr. David Xiao, Vice President and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of Porsche China, Mr. Mao Lin General Manager of Xiamen C&D Inc., Mr. Xing Zhang, Director Region North of Porsche China

随着中国市场在受到长达数月的疫情影响之后,保时捷在其最大的单一市场的前三季度销量,基本得到补足,共交付了68,766台新车,这也成为保时捷中国业绩表现重回正轨的重要转折点。同时,保时捷也一直坚持着以客户为导向的理念,不断创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越来越多优质的产品、服务和跑车文化体验。

– 结束 –

关于保时捷中国

继 1931 年,费迪南德 保时捷(Prof. Ferdinand Porsche)先生于德国斯图加特创立保时捷设计工作室后,凭借两代人的不懈努力,1948 年,其子费利 保时捷(Ferry Porsche)先生将保时捷的设计理念变成了现实,也标志着保时捷跑车品牌的诞生,并使之成为跑车界的传奇。随着数十年的发展,保时捷现已成为享誉全球数十载的顶尖跑车品牌。秉承以性能为核心的品牌价值,保时捷锐意创新,不断进取,以为全球跑车爱好者提供集卓越性能与非凡效率于一身的完美跑车为己任,不断拓展跑车设计与制造的新境界。

自 2001 年进驻中国内地市场以来,保时捷中国便致力于为每一位渴望挑战、追求完美的中国车友带来品牌所倡导的运动体验与创新精神。此外,来自保时捷全系顶级跑车的无限魅力亦得以倾力呈现——充满传奇色彩的 911 跑车、久负盛名的中置发动机跑车 718 Boxster 和 718 Cayman、豪华 SUV 翘楚 Cayenne、时尚 SUV 先锋 Macan、拥有纯正跑车基因的豪华轿车Panamera、以及纯电动四门轿跑 Taycan,均以超凡性能与极致设计诠释着保时捷品牌对于完美品质所秉持的至臻坚持。至今,保时捷在中国共拥有 145 家销售网点,确保每一位中国车主均能体验到保时捷享誉全球的至臻个性化服务。

2022年前三季度,保时捷在中国市场的新车交付量达 68,766 台,中国仍保持全球最大单一销售市场地位。

如需更多资讯,请访问www.porsche.c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保时捷新闻中心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