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Z世代的新能源征程 北现加速向智电时代进军

上周,北京现代20周年庆生派对H-DAY成功举办。活动期间,第五代途胜L 8AT车型正式发布,至此,北京现代途胜车系也完成了由燃油车+新能源车+N Line性能车组成的多元化产品布局,将以更加完善的产品矩阵,助力北京现代全面提升技术品牌形象,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用车选择。

作为北京现代的首款SUV,同时也是中国SUV细分市场的“启蒙者”,途胜车系为北京现代达成如今的成就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在智电时代到来、新能源唱主角的新时代市场环境下,兼具智能科技与新能源技术的优质产品,也将成为车企在细分市场中决胜的核心武器。这其中,途胜车系的途胜L混动正是这样一款产品。

领跑Z世代的新能源征程 北现加速向智电时代进军-图1

性能更出色 智能更领先

首先在智能科技方面,途胜L混动搭载了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辅助驾驶系统,拥有包括同级独有的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系统、同级领先的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等在内的多项ADAS技术,为用户日常出行提供更进一步的安全与便利。

新能源技术方面,途胜L混动搭载了一台堪称“行业内最高效混动系统之一”的现代TMED混合动力系统,具备传动效率更高、能量损失更低、整体装备质量更低、结构优化能力更强、空间占用更小等优势。基于TMED混动系统的作用,途胜L混动不仅可以输出110.5kW功率以及186N·m扭矩,在WLTC标准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更是仅为5.6L,续航里程超过900km,用领先的新能源出行技术,打消用户出行焦虑,带来美好的节能出行体验。

领跑Z世代的新能源征程 北现加速向智电时代进军-图2

现代汽车实力背书 北京现代技术、产品布局领先一步

事实上,途胜L混动展现出的产品实力,只是北京现代新能源技术的一个缩影。从产品布局上来看,目前北京现代在售的新能源产品包括途胜L混动、名图纯电动、菲斯塔纯电动、领动插电混动、索纳塔插电混动5款产品,新能源占比达到北京现代产品矩阵的45%,新能源动力类型涵括HEV、EV、PHEV,是合资车企中新能源产品布局最完善、新能源产品占比更高的汽车企业,在新能源趋势下,拥有更强的品牌竞争力。

之所以北京现代能够达成领先的新能源技术与产品布局,正得益于现代汽车的强大技术背书。作为全球三大汽车集团,现代汽车新能源技术首屈一指,旗下包括混动、纯电动、插电混动、氢燃料电池技术在内的新能源产品系列,以多点开花的姿态在全球市场大放异彩,同比增速甚至一度超过40%。

“2025向新计划” 加速面向智电时代进军

基于现代汽车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科技,北京现代还将继续加快引入新技术、新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出行体验。为此,北京现代发布了“2025向新计划”,计划至2025年实现燃油车全面混动化,在未来3-5年内,构建由一款MPV车型、两款轿车、三款SUV车型的混动化产品矩阵,同时将引入现代汽车全新一代的TMED混动技术,实现不同产品15%-20%的油耗降低,进一步强化北京现代新能源产品矩阵,目标保持混动产品年销30万辆左右的规模。

领跑Z世代的新能源征程 北现加速向智电时代进军-图3

在电动领域,北京现代明年会有一款基于现代汽车纯电动平台E-GMP的纯电动产品上市,目前该产品已经处于评测阶段。未来2-3年内,将引入4-5款纯电车型,力争电动车产品年销达到20万辆的规模,成为合资品牌电动车市场的“领头羊”。

领跑Z世代的新能源征程 北现加速向智电时代进军-图4

同时,在智能化进程上,从2023年下半年开始,北京现代新上市产品都将搭载OTA技术,到2025年实现全系产品OTA。针对中国消费者感兴趣的新智能技术,北京现代还将与国内顶尖的ICT企业深度合作,快速实现新技术的应用。

领跑Z世代的新能源征程 北现加速向智电时代进军-图5

在汽车电动化的必然趋势下,混合动力车型承载了燃油车面向纯电动过渡的重要角色,是引导汽车电动化进程的重要产品。作为北京现代最重要的新能源SUV产品,途胜L混动也将背靠现代汽车全球领先技术,以及北京现代对中国市场的深刻理解与洞察,肩负起助推中国汽车市场电动化的重任,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出行体验。

未来的出行世界必定是智能与节能的,北京现代也将以更加年轻化、前瞻化的姿态,通过在新能源技术、智能化技术的全面突破与焕新,面向新时代的智电时代进军。而面向以Z世代统领的新时代市场革新,北京现代也将以满载未来出行科技的新品,向年轻的后浪致敬。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