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GT高合HiPhi Z以极致为目标

从燃油汽车时代到电动汽车时代,自主品牌一直在努力和探索,并希望能够打造出令外界满意的作品。而最近刚刚开启大定的Digital GT高合HiPhi Z,就为我们呈现了未来出行的一种可能,也让我们对自主汽车品牌在新世界的发展和超越有了更高的期待。

Digital GT高合HiPhi Z以极致为目标-图1

作为行业的后起之秀,高合汽车在追求极致的道路上从不懈怠。其先后推出了两款很有实力的旗舰车型——高合HiPhi X和高合HiPhi Z,它们在高端豪华车型中也是很有代表性。就拿高合全新作品——HiPhi Z来说,它的科技化和智能化程度远非一个豪华高端可以说明。而正是这款车型的高调出场,让我们看到了与其他品牌完全不一样的豪华轿跑新风范。

Digital GT高合HiPhi Z以极致为目标-图2

作为高合汽车“三大定义”理念下的第二款旗舰车型,高合HiPhi Z不仅有着极富科幻色彩的数字机甲造型,还有着创造力十足的“内涵”。高合HiPhi Z延续了高合汽车一贯的TECHLUXE科技豪华基因,更将未来美学设计完美糅合到其中,最终呈现给我们一款具有未来感和生命感的数字座舱,让我们纵享智能交互体验,也让未来出行更加便捷智能。在高合HiPhi Z上,智能设计无处不在,标志性的智能进出交互系统(电磁NT对开门+侧门ISD智能交互灯),智能灯光交互系统(星环ISD光幕系统和第二代PML可编程智能大灯)等高新技术,创造出新的人机交流语言体系,并带来全新的人与车、车与车、车与环境的交互体验。

Digital GT高合HiPhi Z以极致为目标-图3

高合HiPhi Z的闪亮登场,也让我们再次目睹了高合汽车非凡的造车能力。作为一家未来科技造车企业,华人运通高合现在已经成长为了中国最具颠覆性的豪华智能纯电品牌。而基于数字生命理念打造的高合HiPhi Z,让用户先人一步成为了未来世界的原住民。

Digital GT高合HiPhi Z是电动化、智能化时代极具突破性和创造性的一件作品,它为我们呈现了一幕幕直击人心的多维感官盛宴。相信这款全新旗舰的上市,会进一步提升自主汽车品牌在用户中的印象和口碑,为其真正实现弯道超车注入更多动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