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e”动 点亮生活

心随“e”动 点亮生活武汉区域深度试驾会

心随“e”动 点亮生活-图1

“心随“e”动 点亮生活,”武汉区域木兰草原深度试驾会于2022年10月15日圆满结束。

东风Honda全新纯电SUV e:NS1,一触未来设计理念,每一处细节精雕细琢,不仅完美继承了Honda 70余年造车基因,还融合中国最先进的电动化、智能化技术,为用户带来集“动”“智”“美”三大核心价值于一体的全新纯电出行体验。

心随“e”动 点亮生活-图2

心随“e”动 点亮生活-图3

心随“e”动 点亮生活-图4

心随“e”动 点亮生活-图5

活动地点位于黄陂木兰草原宁静、清新的自然环境犹如沐浴在天然氧吧之中,木兰草原的美,沿途皆是风景,让人心旷神怡。

现场为嘉宾规划两条路线,分别是科目性能试驾与风景道路试驾,可亲身体验车辆动力性能、舒适性。新车搭载智能高效纯电架构“e:N Architecture F”,整合了高功率电机、高密度电池、纯电动车专属车架及底盘平台,起步迅敏、提速顺畅、操控灵活。加上重新调校的底盘和优异的NVH表现,e:NS1实现了“驾驶愉悦感”与“乘坐舒适性”的完美平衡。

心随“e”动 点亮生活-图6

心随“e”动 点亮生活-图7

心随“e”动 点亮生活-图8

“心随“e”动 点亮生活·武汉区域木兰草原深度试驾会”诚邀各大媒体老师,为本次活动强势助力。

心随“e”动 点亮生活-图9

内训师为来宾讲解车型,分享e:NS1的魅力与设计亮点,在动、智、美、质等方面“电”力全开,更将东风Honda“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品牌主张注入其中,以电动化赋予Honda纯粹驾驶乐趣全新的内涵。

心随“e”动 点亮生活-图10

心随“e”动 点亮生活-图11

心随“e”动 点亮生活-图12

主会场有武汉著名乐队Mayaa为现场嘉宾带来精彩演绎,点燃全场,同时现场还有杨梅红艺术教育课堂,是专注于早期艺术教育连锁机构。学生年龄涵盖2至18岁,帮助更多限产的小艺术家启蒙及兴趣养成。

心随“e”动 点亮生活-图13

心随“e”动 点亮生活-图14

心随“e”动 点亮生活-图15

心随“e”动 点亮生活-图16

活动最后随着暮色来临,活动也接近尾声了,东风本田还也为宾客准备了贴心的签到礼,未来以e:NS1为起点,东风Honda将继续引领时代,不断丰富电动化产品线和创新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更高层次的移动出行乐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