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置税全免购车福利 7.5万的瑞风M3 PLUS不容错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得益于6月初国家的车辆购置税减半政策,再加上各地政府积极响应的各项福利,今年的“金九银十”购车季,对于想入手MPV车型的朋友来说,正是出手的最佳时刻!更为重要的是,瑞风汽车于近期还推出了多重购车福利——现在购买瑞风汽车旗下明星车型不仅能享受国家政策补贴,而且还能叠加厂家“自掏腰包”加码的宠粉福利。

购置税全免购车福利 7.5万的瑞风M3 PLUS不容错过-图1

瑞风汽车此次带来的购车福利包括三大部分:(1)免税礼。即入手瑞风M3 PLUS、瑞风M4柴油版及汽油手动、瑞风L6 MAX和瑞风L5等多款瑞风明星车型,可享受购置税减免。(2)金融礼。购车用户优享至高2年0息的金融助购礼。(3)置换礼。可享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还有丰厚的到店、订车福利,你是时候换一辆真正的大空间MPV了!

能装会省,真正的大空间MPV—瑞风M3 PLUS 7.5万起售

如今新一代的年轻人大多数是“斜杠青年”,今天是写字楼里的上班达人,明天可能就摇身一变,成为了自主创业的老板。在他们追求家庭与事业平衡的道路上,是时候购一辆真正的大空间MPV了!瑞风M3 PLUS就是非常可靠的“最佳拍档”。

购置税全免购车福利 7.5万的瑞风M3 PLUS不容错过-图2

为了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瑞风M3 PLUS推出了“创客”和“宜家”两个版本,不仅提供超大空间实力满足年轻人多场景的用车需求,也通过不同的造型和配置提供更多选择。车身尺寸5145mm×1765mm×1900mm,轴距更是长达3110mm,提供了7/8/9座多种灵活座椅组合,乘坐空间非常宽敞舒适。除了宽裕的腿部空间,瑞风M3 PLUS还为第二排乘客配备了空调出风口、12V电源和USB接口,带来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

购置税全免购车福利 7.5万的瑞风M3 PLUS不容错过-图3

此外,瑞风M3 PLUS全车还拥有多达31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并且方正的车厢造型下,有着超大的后备箱,能够装下更多的行李物品。而且当物品过多时,后排座椅还可以侧挂、折叠和翻转,既丰富了使用场景、又扩大了载物空间。

购置税全免购车福利 7.5万的瑞风M3 PLUS不容错过-图4

瑞风M3 PLUS搭载1.8L的国六发动机,可以输出182N·m的峰值扭矩,动力储备充沛,而且百公里油耗仅为8.5L,性能表现符合年轻人的期待。再加上时尚简约的造型设计,大大提高了整车质感。

购置税全免购车福利 7.5万的瑞风M3 PLUS不容错过-图5

倾向更强动力的朋友,还可以选择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最大扭矩210N.m,最大功率110kW,加速更快、爬坡更强,无论是起步阶段还是高速路况下的超车,都显得游刃有余。而且得益于发动机的节油科技,它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7.9L,燃油经济性领先同级。

购置税全免购车福利 7.5万的瑞风M3 PLUS不容错过-图6

个个能打!瑞风汽车全明星MPV阵容满足多场景出行需求

当然,作为MPV市场先行者,瑞风汽车自成立以来,始终精准洞察市场与用户的需求变化,为有着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多样的高价值出行选择。

除了“能装会省”的瑞风M3 PLUS外,内外兼修的瑞风M4也是能够适配各个行业创业者的全能好帮手。如果想要更经济的出行方式,不妨考虑瑞风汽车旗下首款纯电MPV瑞风E3,它在CTLC工况下续航长达415KM,每公里用车成本仅为0.1元,堪称“客运新利器”!如若侧重商务接待和团队出行,那么豪华舒适的2022款L6 MAX,定是最佳“良驹”。

购置税全免购车福利 7.5万的瑞风M3 PLUS不容错过-图7

可以说,无论是为事业拼搏的创业人士,还是想让家人拥有舒适出行的顾家青年,瑞风汽车旗下总有一款MPV车型会是你的菜。而现在,瑞风汽车还提供诚意满满的购车福利,所以各位持币待购的朋友们快把购车计划提上日程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