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龙引领赛博朋克新风潮

近期,知名游戏“赛博朋克2077”衍生动漫“边缘行者”以超高人气抢占各大平台头条,成为新世代聚焦的热点话题,其中充满未来力量感的设计再度将赛博朋克风潮推至顶点。

机甲龙引领赛博朋克新风潮-图1

正如“力量感”十足的设计风尚席卷游戏和动漫领域一般,在汽车行业“力量感”也成为各大品牌追崇的设计趋势。相信很多朋友已经发现,汽车设计正在从流线圆润的设计,向科幻硬核方向进阶,无论是百万级跑车,还是新能源实力代表,均在产品设计之际突出张扬不羁的“力量感”,争抢赛博朋克风潮前沿阵地。而其中,尤以机甲龙表现最为亮眼,作为沙龙汽车首款座驾,机甲龙秉承先锋机械美学理念,以“力量感”实现对性能的致敬,旨在通过更加纯粹和极致的态度引领机甲品类。

机甲龙引领赛博朋克新风潮-图2

作为高性能机甲战跑,机甲龙整体造型凸显纯粹的机甲属性,强有力的金属外衣,犹如护甲皮肤般刚毅。各局部精选材质的质感,在不同场景下随光线的反射而不同,并在差异中始终饱含视觉冲击力,从而造就了机甲与生俱来的力量感。由此机甲龙带来了战力星环宽体轮眉,其夸张的宽体视觉效果,以纯正的工业风美感塑造如同机体的肩胛,尽显硬核力量感。

机甲龙引领赛博朋克新风潮-图3

机甲龙引领赛博朋克新风潮-图4

机甲龙以“力量感”十足的设计引领新风尚,市场上有声音认为沙龙机甲龙的出现,让消费者认知的所谓未来感、科技感,并不单纯只是化繁而简,即便工业发展到极致,也需要强劲的设计突出硬核力量,而机甲科幻风,便是沙龙机甲龙诠释未来感的全新方式。

机甲龙引领赛博朋克新风潮-图5

机甲龙引领赛博朋克新风潮-图6

除了力量感之外,机甲龙采用的“先锋机械美学”设计还兼具锋芒感,秩序感以及机能感。四感合一赋予了机甲龙战力爆表的外观造型。凭借机动盔甲战斗前脸、机械弹道立体腰线、战力星环宽体轮眉以及风暴战戟双五辐轮辋等设计元素,机甲龙已成为超然于工具的机械艺术品,令人一见倾心。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