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同行,江汽集团持续关心卡友群体

近日,由江汽集团联合安徽广播电视台“蓝海豚卡车之声”栏目共同打造的第七季“江淮平安行”9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地,活动吸引了众多卡友、网友参与与好评。

“江淮平安行”系列活动继续聚焦道路交通安全和卡车司机身心健康,走进卡友的日常生活,通过现场采访、社区话题讨论、海报发布等线上线下多种方式与广大观众、卡友互动,聆听来自卡友群体最真实的声音,展示了当代卡车司机最真实的风采,向这群为社会经济建设默默贡献的劳动者送去关怀与温暖。

走进卡友,展示当代交通运输从业者真实风采

今年8月18日,第七季“江淮平安行”正式启航,以“夏季送清凉,平安在身边”为主题,在以往安全文明普法的基础上整合资源,对活动内容、形式进行全面升级,让卡车司机平安出行的同时,感受到爱与温暖。

进入秋风送爽的9月,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并取得阶段性良好成果;一方面线上征集主题为“你眼里的卡车人”的照片视频,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卡车司机的风采。同时,通过采访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人群对于卡车司机的印象,用他们温暖的语言为卡车司机送去更多的关注、关怀;另一方面,邀请卡友在节目中发声,让大家切实了解他们的问题和困难,借此呼吁全社会关心卡友群体,为他们的默默付出点赞。

平安同行,江汽集团持续关心卡友群体-图1

同时,江汽集团联动“蓝海豚卡车之声”对有能力、有想法、成功创业的卡友进行专访。挖掘人物背后的故事,展示卡车人风采,体现卡车人的社会价值,打破公众对于卡车司机的刻板印象。

平安同行,江汽集团持续关心卡友群体-图2

来自合肥的卡友王师傅说,卡车司机走南闯北,为神秘的航天事业送过设备,为英武的人民军队送过装备,为长江三峡建设出过力,也为各大高校送过教材,也为农民伯伯送过农产品,在社会的各个角落都有着我们的身影,虽然辛苦但是值得!

在关爱卡友心路历程的同时,江汽集团更关心卡友的行车安全保障。此次活动邀请江汽集团专家做客直播间,从车辆安全、秋冬保养维护的角度出发,介绍了九点维保小知识,全面讲述车辆维护对于行车安全的重要性。

平安同行,江汽集团持续关心卡友群体-图3

传递温暖,以爱心照亮千万卡友前进道路

道路货运是支持我国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行业。长期辛劳奔赴运输一线的广大卡车司机群体,用青春书写对国、对家的热爱,是时代发展的建设者与见证者,他们值得我们尊重,更值得我们关注与关怀。

江汽集团挑起国内轻卡领军企业的责任担当,不仅以安全、舒适、智能、强力的优质产品为广大卡车司机构筑安全保障防线,更与相关方联手推出“江淮平安行”活动,为千万卡车司机送来关爱。

时至今天,“江淮平安行”已经成功举办了7季,足迹遍布江淮大地,照亮了千万卡友前行的道路。2021年至2022年,“江淮平安行”连续两年被列入“货车司机职业发展和保障行动”计划。

平安同行,江汽集团持续关心卡友群体-图4

第七季“江淮平安行”线上直播节目

除江淮平安行外,作为安徽省属国有企业,江汽集团充分调动公司内外部资源,在乡村振兴、文化教育、赈灾援助等多个领域推动公益事业发展。

2022年,江汽集团将社会责任的担当凝集成为“微光行动”公益品牌,以微小行动,携手社会各界,汇聚公益力量,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担当,为共建美好家园奉献力量。

近日,江汽集团更是凭借多个公益领域的突出表现,获评安徽省民政厅颁发的“安徽慈善奖”捐赠企业称号。

平安同行,江汽集团持续关心卡友群体-图5

从创立之初守护一方水土,到如今在多个公益领域深耕不辍,造福社会是深深铭刻在江汽集团58年发展道路上的印记。未来,相信江汽集团依然能够坚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初心,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与大家一同共创美好车生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