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如此实用的20周年纪念版途胜L混动千万不要错过

翻开日历,每年的24节气已经跨越到了第16个,逐渐凉爽的气温让人们忍不住开始期待新年的到来。也正是在离新年不远的此时,许多人都将购车提上了日程,俗称的金九银十购车季也由此而来。

如今的汽车市场,早已脱离了单一的动力形式选项。今年居高不下的油价和纯电车型的充电不便利等问题,让不少消费者的目光都聚焦在混动车型中。这也造就了不少混动车型的诞生,那么我们该如何在诸多的混动车型中选择出最出色的那一台?如果拿捏不定,就不妨来看看我们今日的推荐,北京现代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

金如此实用的20周年纪念版途胜L混动千万不要错过-图1

推荐理由一:TMED混合动力系统

TMED混合动力系统就是我推荐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最大的底气!采用HEV混动类型的车在市面上并不少见,那为什么要推荐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呢?这其中的缘由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购买混动车的消费群体是由接受能力更高的年轻人组成的,而这类消费群体不仅要车辆提供平稳有力的动力输出,对驾驶乐趣也有更高的要求。

金如此实用的20周年纪念版途胜L混动千万不要错过-图2

仅凭这一点就能将市面上90%的HEV混动车型刷下去,因为多数的HEV车型在传动系统上仅有E-CVT这一个选项,平稳有余乐趣不足是这类变速箱的普遍特点。反观现代汽车的TMED混合动力系统,在传动系统上使用了可靠性更好、承受扭矩更大同时驾驶也更具乐趣性的6速自动变速箱。

金如此实用的20周年纪念版途胜L混动千万不要错过-图3

仅有驾驶乐趣这一个特点自然无法满足大家“挑剔”的眼光,这套TMED混合动力系统在HEV车型节油与续航的传统强项上也有不可忽略的优势,甚至比绝大多数同类型混动系统做的更加出色。

TMED混合动力系统的燃油发动机动力模块使用了2.0GDI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在可以迸发出110.5kW的最大功率和186N·m的最大扭矩情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却低至5.6L,这无疑对发动机的燃油效率提出了巨大的挑战。

金如此实用的20周年纪念版途胜L混动千万不要错过-图4

更让人惊奇的是,为了让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在起步时不额外消耗燃油,以及保证起步阶段的足够轻盈灵动,这套TMED系统相较于同类型的混动系统还额外提供了一台HSG启动发电一体机,可以输出8.5kW的最大功率和43.2N·m的最大扭矩。

混动系统内的主电机动力模块同样给力,一台超薄高功率永磁电机竟然能完成44.2kW的最大功率和264N·m的最大扭矩输出,彻底将HEV的混动系统进行了全新的“革命进化”,也因此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在油箱容积仅有52L的情况下就可以轻松实现900公里以上的续航。

推荐理由二:性能“套装”加持的巅峰颜值

现代汽车的颜值在众多汽车品牌中,一直都属于“金字塔塔尖”的存在,途胜L混动更是其中的佼佼者。由于今年正值北京现代成立20周年,北京现代在途胜L混动的基础上还推出了一款20周年纪念版,将原本的巅峰颜值再次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金如此实用的20周年纪念版途胜L混动千万不要错过-图5

20周年纪念版在途胜L混动高配的基础上增加了让包括我在内的许多人都眼馋许久的钛金灰车身颜色,并配备了红色卡钳、黑色轮毂、黑色外后视镜、红色座椅缝线等性能感十足的运动套件,并在C柱后侧、座椅靠背处定制20周年纪念标识,这些套件的加持,可以说直击现在以年轻人为主导的消费群体内心了。

金如此实用的20周年纪念版途胜L混动千万不要错过-图6

推荐理由三:加量不加价,让用车生活更安全更舒心

不仅如此,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还在安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提升。标配了价值数千元的智能安全包,将日常使用频率最高、反馈出色的FCA前碰撞辅助、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和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系统等功能一并包含在内,这些配置的加入,让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的安全辅助驾驶配置高达23项,为同级第一。

金如此实用的20周年纪念版途胜L混动千万不要错过-图7

安全配置的丰富还只是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的冰山一角,同级领先的智能配置同样令人侧目。在手机不离手的今天,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在同级率先搭载了BLE蓝牙钥匙配置,车主可以通过这项功能实现手机开/锁车门、启动车辆等操作,也能与家人朋友共享钥匙权限。

金如此实用的20周年纪念版途胜L混动千万不要错过-图8

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则可以在旅途中提供QQ音乐、百度地图、听伴等娱乐软件的陪伴,同时智能车家互控可以在车内对家里的智能家电进行控制,一切尽在掌握中。当然了,受限于篇幅,我所说的还只是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诸多配置中的些许部分,更多精彩又实用的配置还在等待大家去发掘。

金如此实用的20周年纪念版途胜L混动千万不要错过-图9

今天所说的三大理由,相信已经让不少人都心动了,那么就只剩下一个问题,有着如此出众产品力的北京现代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入手门槛高吗?首先是售价层面,途胜L混动20周年纪念版的价格仅为20.68万元。同时提供了至高3年的免息,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限首任车主)以及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等超值金融和服务政策,进一步降低心动小伙伴的入手门槛,心动的你还不快快去行动?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