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龙阳大道用户中心参观交流

9月27日上午,阳光正暖,江城分外明媚。岚图武汉大雍龙阳大道全功能中心,迎来了首批海外合作伙伴——岚图挪威团队到访交流学习。

岚图龙阳大道用户中心参观交流-图1

集团邱总(右一)接待国际友人一行

岚图武汉大雍龙阳大道全功能用户中心,是大雍集团首个新能源品牌4S店,也是湖北首家生态全功能用户中心,集产品销售、服务中心、用户空间的综合服务体,为用户提供高效、全场景服务体验,总建面3000多平米,提供休闲书吧、咖啡调制、台球娱乐等一系列休憩设施;

岚图龙阳大道用户中心参观交流-图2

温暖明亮的岚图展厅

挪威交流团围绕岚图武汉大雍全功能中心的多个核心区域,进行参观交流和深入沟通,对高端全新展厅、先进服务车间、豪华的环境、一流设施、服务中心、用户空间功能的综合服务体,表现了极高评价及认可,国际友人还不断拍照、摄像,以备回欧后吸收学习。

岚图武汉大雍龙阳大道全功能用户中心,在展厅设计上,采用了简约而科技的装饰风格,空间奢阔而明亮,无不展示出品牌的高格调和岚图旗下各款产品的品质;舒适的环境和极致而温馨的服务,体现了岚图品牌‘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全功能用户中心还拥有 2000多平米售后维修车间,大幅提升了交付能力和服务水平,体现专业售后服务实力,也让所有喜欢高端电动车的朋友们,在此找到家的温度。

岚图龙阳大道用户中心参观交流-图3

店端向国际友人介绍店内各项设施

岚图龙阳大道用户中心参观交流-图4

邱总向国际友人介绍岚图新车

岚图龙阳大道用户中心参观交流-图5

邱总与国际友人亲切交流

岚图龙阳大道用户中心参观交流-图6

参观售后车间

在参观交流间隙,正值店内主播正在开展直播,挪威国际友人丝毫不怯场,主动要求进入直播间,与粉丝进行互动,还向粉丝们介绍岚图在挪威的发展布局,让直播间瞬间人气高涨~

岚图龙阳大道用户中心参观交流-图7

岚图汽车于2022年2月17日正式宣布进军欧洲市场,而挪威作为岚图出口欧洲的首个国际市场,是全球进出口管理法规最严格市场之一,持有EWVTA认证的岚图未来将布局27个欧盟成员国,打开欧洲市场。

9月26日,岚图旗下首款产品——岚图FREE智能电动SUV,已从武汉正式发运挪威。本次出海的500台岚图FREE运抵挪威后,将快速开启用户交付,标志着岚图汽车获得海外市场的高度认可,也标志着岚图将在全球最成熟的市场上与国际豪华品牌同台竞技,未来将通过不断提升产品体验与用户服务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将成为最快实现从本土走向全球的国家队高端新能源品牌。

岚图龙阳大道用户中心参观交流-图8

岚图FREE正式发运挪威

岚图武汉大雍龙阳大道全功能中心,是大雍在新能源营销的新布局,同时也是大雍加速构建多元化网络渠道的又一新举措。汽车产品的更迭越演愈烈,而用户对品质生活却始终如一。岚图武汉大雍龙阳大道全功能中心,将以品牌为导向,以高标准的服务为准绳,以一流的技术为保障,满足用户对高端新能源汽车生活品质的期待。

岚图龙阳大道用户中心参观交流-图9

欣向岚图,正好遇见。有朋自北欧来,不亦乐乎~

岚图汽车武汉大雍欣正全功能用户中心

地址:龙阳大道136号(地铁3号线四新大道C出口)

体验热线:027-84880960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