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全域自研技术,构筑底层实力,零跑C01亮相洛阳

9月25日,“预鉴C01进阶人生C位”品鉴会在洛阳中原梅花园举行,多场景智能豪华电动轿车——零跑C01亮相洛阳。在洛阳零跑体验中心正大广场店,不少粉丝用户专程过来抢先体验零跑C01,并现场下订。7年全域自研技术,构筑底层实力,零跑C01亮相洛阳-图1

依托全域自研技术优势,零跑C01搭载全球首发无电池包CTC技术,拥有3.66秒零百加速性能,CLTC综合工况续航高达717公里。同时,零跑C01以齐全的智能配置、丰富的豪华配置、超多的高端用料等全方位优势,诠释零跑“为国人造豪车”的产品策略。

7年全域自研技术,构筑底层实力,零跑C01亮相洛阳-图2

旗舰风范匠心品质

零跑C01共发布了5个配置版本,预售价格区间在18-27万元之间。同时因为推出了0元预订的C位礼遇,零跑C01的预售相当火爆,截至8月31日,零跑C01的预售订单就已经超过了10万台,足见市场对零跑C01的期待。

7年全域自研技术,构筑底层实力,零跑C01亮相洛阳-图3

零跑C01创造科技自然美学,将创新技术融合在温和优雅的感性外表内,打造表里如一的“车格”和美学体验。车身设计充满虎躯般蓄能之势,兼顾内部空间及张力外饰轮廓,勾勒出优雅且有力量感的车身型面。车身长度5050毫米,搭配2930毫米的轴距,是标准的中大型轿车尺寸,带来超大灵活的内部空间,全家出行驾乘与储物都不在话下。在品质和制造工艺上,零跑C01同样表现优异。采用的是一体式热成型门环,强度更高、质量更轻,带来更高安全性能的同时也降低了能耗,走在行业的前列。

7年全域自研技术,构筑底层实力,零跑C01亮相洛阳-图4

与外观相得益彰,零跑C01内饰设计秉持极简现代的设计理念,同时在体验上做加法。零跑C01高端用料同级最多——全皮包裹的车门内板,NAPPA真皮方向盘,同级唯一标配高档麂皮绒顶棚,可选装的NAPPA真皮座椅,以及同级唯一的后排电动老板位,所触之处皆豪华。此外,零跑C01标配前后双备箱,496L的后备箱空间同级领先,车内的储物空间更是多达19处,实用性非常高。

7年全域自研技术,构筑底层实力,零跑C01亮相洛阳-图5

智能黑科技,多重安全保障

在智能化方面,零跑C01对安卓底层架构进行了解构,行业内首次实现搭载安卓虚拟机。安卓的应用生态被融入到车载信息系统之中,应用的兼容率超过了99%。中控给到的大尺寸三联屏拥有12G内存、128G存储空间,支持副驾驶屏独立蓝牙接入,还支持三屏互联。零跑C01搭载科大讯飞3.5代语音识别系统,实现电话、导航、多媒体以及系统和车身控制等多项功能,驾驶乐趣丰富。置身零跑C01车内,体验多项智能科技配置的出色服务,轻松享受成功人生的惬意人生。

7年全域自研技术,构筑底层实力,零跑C01亮相洛阳-图6

对电动轿车来说,安全性能和保障十分重要。零跑C01搭载有丰富的电子安全辅助配置,刹车优先、电子防翻滚等进一步提升用车安全性。零跑C01全系标配了大陆MK100?ESC High Plus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在车辆即将发生侧滑甩尾时会主动介入,大大提升行车安全。在安全硬件上,零跑C01搭载Leapmotor Pilot智能驾驶---有1个双目摄像头、4个环视摄像头以及4个盲区摄像头和1个人脸识别摄像头,共有28个高精感知硬件,支持L2++级别的智能驾驶,是更懂中国的驾驶环境的智能驾驶系统。此外,法国阿嘉米斯专业调音团队调校的音响,雷石车载KTV系统,让零跑C01拥有媲美豪车的沉浸式音乐座舱,娱乐体验同级最佳。

7年全域自研技术,构筑底层实力,零跑C01亮相洛阳-图7

全域自研CTC技术性能领先

零跑在2022年4月25日发布了国内首款可量产CTC电池底盘一体化技术,应用车身结构作为电池包外部结构,取消了电池包的部分结构设计,使零跑C01成为全球首款无独立电池包的电动车。

零跑智能动力CTC技术通过软硬件双重创新,为产品全面赋能,为零跑C01带来更出色的空间、更高的续航,同时在性能和安全方面也将带来全方位的提升。

7年全域自研技术,构筑底层实力,零跑C01亮相洛阳-图8

而在动力上,零跑C01采用的是双电机四驱和单电机后驱两种布局。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更是达到了400千瓦,峰值扭矩720牛米,动力性能表现出色。零跑C01 630 Pro+四驱高性能版搭载双油冷电驱,最大输出功率400kW,最大扭矩720N·m,加速仅3.66秒,同级领先,堪比超跑。

零跑凭借自身多年自研技术的积累,让零跑C01从设计到动力性能再到智能使用层面都有出色的表现,再一次做到出品即精品。

7年全域自研技术,构筑底层实力,零跑C01亮相洛阳-图9

七年来零跑汽车笃定全域自研,初心不改。数据显示,今年8月零跑交付量达到12525台,位居造车新势力Top2,同比增长超180%,同比增速位居造车新势力第一,实现了交付量连续四个月创新高;1-8月累计交付量76563辆,远超去年全年交付量,稳居造车新势力第一阵营。零跑C01即将在9月28日正式上市,届时将进一步完善零跑汽车产品矩阵,助力零跑汽车继续破风前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