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大雍武汉欣正体验中心开业迎宾啦

岚图汽车大雍武汉欣正全功能用户体验中心开业迎宾啦~

落日镕金万顷,岚图惊艳江城。金秋时节,岚图汽车大雍武汉欣正全功能用户中心,在龙阳大道核心地段,展示出她完美的容颜,从此,广大岚图用户,多了一个近在咫尺的赏车品鉴、试乘试驾、交付体验的岚图之家。

一、位置便捷、功能齐全

岚图汽车大雍武汉欣正全功能用户中心,是大雍集团首个新能源品牌店、也是湖北首家生态客户中心;在全功能用户中心建成之前,其在武广商圈的岚图空间店,已运作三个多月。超长续航纯电版·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电动豪华旗舰MPV——岚图梦想家,已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喜爱。

岚图大雍武汉欣正体验中心开业迎宾啦-图1

岚图大雍武汉欣正体验中心开业迎宾啦-图2

酷暑的江城夏日,大雍欣正龙阳大道全功能交付中心的所有员工,克服诸多困难,顺利完成基础结构、内部装潢、设施设备购置、人员招聘、建店验收等一系列流程,保证了岚图汽车武汉大雍欣正全功能用户中心的完美落成,在龙阳大道十里汽车黄金走廊上,有了首家真正意义上的新能源高端品牌的全功能用户中心,可以满足客户看车品鉴、试驾体验、交付提车、售后维修等一揽子的服务。

二、展厅奢阔,尽享舒适

岚图大雍武汉欣正体验中心开业迎宾啦-图3

岚图大雍武汉欣正体验中心开业迎宾啦-图4

岚图大雍武汉欣正体验中心开业迎宾啦-图5

岚图大雍武汉欣正体验中心开业迎宾啦-图6

大雍欣正龙阳大道全功能交付中心展厅面积 1000多平米,客户休憩区 500 平米,为客户提供休闲书吧、咖啡调制、台球娱乐等一系列休憩设施;拥有售后维修车间 2000多平米。奢阔而明亮的享展厅,简约而科技的装饰风格,极致而温馨的服务,专业售后服务实力,年轻而热情洋溢的团队,每一位喜爱岚图的朋友,提供大雍最真诚的服务。

岚图大雍武汉欣正体验中心开业迎宾啦-图7

岚图大雍武汉欣正体验中心开业迎宾啦-图8

岚图大雍武汉欣正体验中心开业迎宾啦-图9

三、设施齐全、极致服务

时间通向无数的未来,每一刻都是新的期待。梦想家已经出发,去感受真正的自由。惊喜体验,在这一刻,从岚图汽车武汉大雍欣正全功能用户中心这里开始。

岚图大雍武汉欣正体验中心开业迎宾啦-图10

岚图大雍武汉欣正体验中心开业迎宾啦-图11

岚图大雍武汉欣正体验中心开业迎宾啦-图12

岚图大雍武汉欣正体验中心开业迎宾啦-图13

岚图大雍武汉欣正体验中心开业迎宾啦-图14

四、一次交付,终生信赖

岚图大雍武汉欣正体验中心开业迎宾啦-图15

简约与科技同行,智慧开启新未来。每一次交付,都是一次新的开始;真诚永随,做您背后最信任的力量。岚图汽车武汉大雍欣正全功能用户中心,我们在这里相遇,原与您相伴一生,追逐梦想,享受自由。

岚图大雍武汉欣正体验中心开业迎宾啦-图16

对所有喜爱岚图的老客户,大雍欣正在开业期间,推出酬宾升级大放送活动。具体可来店详询。

欣向岚图,正好遇见。这一刻,爱上岚图,爱上武汉大雍欣正。

岚图汽车武汉大雍欣正全功能用户中心

地址:龙阳大道136号(地铁3号线四新大道C出口)

体验热线:027-84880960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