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芒上场 第七代伊兰特飞盘联赛热力开场

9月17日,由北京现代官方联手易车网发起的首届第七代伊兰特“极限飞盘,锋芒上场”飞盘联赛首场明星踢馆赛正式在北京1988国际体育小镇热力开场。本场明星赛由第七代伊兰特锋芒体验官韩宇作为召集人,邀请野生11、悦齐、齐宇、王丹彤、赵小蕾等车圈及跨界KOL倾情加盟,一起在初秋时节手持飞盘,于城市绿茵场中挥洒汗水与激情。

锋芒上场 第七代伊兰特飞盘联赛热力开场-图1

此后该赛事还将在杭州、广州等地接连举办,并面向全网招募专注、热爱、追求极限的锋芒队员,合力组成第七代伊兰特锋芒战队。现在带话题#极限飞盘 锋芒上场 发布你的锋芒宣言,即有机会加入锋芒战队,在这个凉爽的秋天和第七代伊兰特一起追逐极限、释放锋芒!

锋芒上场 第七代伊兰特飞盘联赛热力开场-图2

深度捆绑体育营销 飞盘运动展现品牌锋芒态度

从现代汽车高调宣布赞助2022 年卡塔尔世界杯,到北京现代与北京马拉松赛事的十年情缘,北京现代一直致力于通过体育营销与消费者及用户达成情感共鸣,进而向外界传递其品牌精神。

锋芒上场 第七代伊兰特飞盘联赛热力开场-图3

此次联合易车网举办的飞盘联赛,则是北京现代在体育营销路上的又一次突破。飞盘运动作为今年最出圈的“新城市运动”, 不仅为更多的普通健身爱好者提供了户外运动新选择,同时更是都市年轻人的新风尚,其覆盖群体与第七代伊兰特主要面对的“锋芒进取新生代”目标人群高度重合,因此选择飞盘来向消费者传达品牌态度,可谓相当契合。

锋芒上场 第七代伊兰特飞盘联赛热力开场-图4

挑选一项运动做营销并不难,难的是如何做好这份营销。对此,第七代伊兰特抓住飞盘运动天生自带的社交属性,融入娱乐元素,邀请明星与网络红人共同参与,以此来带动消费者的积极性,让这场基于体育跨界的飞盘挑战联赛在举办过程中能够更加活跃、有趣,同时以社交为纽带与消费者建立深度的感情连接,彰显北京现代品牌的激情与活力。

锋芒上场 第七代伊兰特飞盘联赛热力开场-图5

第七代伊兰特:飞盘少年们的锋芒挚友

当下的飞盘爱好者们,大多是出生于Z世代的年轻群体,率性而为的他们勇于颠覆传统、敢于打破常规。而本次活动的“主理人”——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其本身的锋芒内核,正与众多的飞盘爱好者们的灵魂深度契合。

作为一款曾纵横车市30年的神车,伊兰特有着享誉全球的市场口碑,在国内市场也因为结实耐用以及经济实惠而被消费者口口相传,创造了数百万辆的销量成绩。然而面对市场的年轻化趋势,伊兰特却能自我颠覆、大胆革新,以引领潮流的先锋设计、快人一步的先锋智能、能效兼备的先锋动力等锋芒特质,打造出“数字新生代先锋座驾”全新产品定位的第七代伊兰特,成为当下拥抱变化、追求个性的新生代年轻人不可多得的“潮流新宠”。

锋芒上场 第七代伊兰特飞盘联赛热力开场-图6

而在近期推出的伊兰特20周年纪念版车型,则在原版车型的基础上将其个性化基因进一步突出和强化。纪念版车型于原本的参数化设计之上,提供了具有高端运动豪车质感的钛金灰配色,并配备红色运动卡钳、运动后尾翼等性能车专属套件,与追求个性化、运动化驾驶的年轻人一拍即合。同时新车在原版本配置之上,将FCA前碰撞预警系统,HDA高速公路驾驶和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系统等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功能进行了标配,让更多年轻人能以更低的门槛享受到智能辅助驾驶带来的便利。

锋芒上场 第七代伊兰特飞盘联赛热力开场-图7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有着三十余年历史的全球车型,第七代伊兰特更有领先于同行业的产品品质。最近,第七代伊兰特就接连收割两项行业大奖,在今年二季度中国质量报刊社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主流车市汽车可靠性指数”中,伊兰特登顶合资品类榜首;IVISTA中国智能汽车指数2022年第二批车型测评结果中,第七代伊兰特获得5星(最高评价)智能星级评定的出色成绩,可见其全球品质的产品实力。

锋芒上场 第七代伊兰特飞盘联赛热力开场-图8

面对更加年轻态的消费群体,北京现代围绕第七代伊兰特,通过飞盘运动等聚焦年轻化、互动化的一系列营销创新活动,占据了新生代消费族群心智中的一席之地,也使得第七代伊兰特成为他们在汽车流域的潮流尖货必备。相信未来在不断进取的产品锋芒和先锋态度下,第七代伊兰特将为更多年轻群体带去高品质的潮流出行体验。

先锋姿态,锋芒出圈!第七代伊兰特飞盘挑战联赛,下一站9月24日杭州站见!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