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明天 比亚迪EV系列发布大赏·合肥站

2022年9月15日,ELECTRIC·遇见|明天 比亚迪EV系列发布大赏·合肥站,在风景优美的户外,极具本地特色的——红石咀露营地盛大开启。活动现场比亚迪带来旗下EV系列,唐EV、汉EV、秦PLUS EV和元PLUS4种车型。放眼新能源汽车市场现状,内卷情况严重,新势力也不断推出新的车型,比亚迪一直如日中天,稳健如山,月销十万辆的成绩已持续数月,后续也将稳步前行。说明产品力才是硬道理。为了让准车主及迪粉们都能感受比亚迪EV家族的硬核实力,比亚迪更是在产品体验上做足了功夫。

遇见|明天 比亚迪EV系列发布大赏·合肥站-图1

遇见|明天 比亚迪EV系列发布大赏·合肥站-图2

遇见|明天 比亚迪EV系列发布大赏·合肥站-图3

此次合肥站发布会活动主办方精心为各位迪粉们安排了手作区、美食区供大家娱乐享用。

除此之外还有大家最为关注的车型体验区,这对于迪粉们来说无疑是一场近距离体验产品的好机会,本次试驾车型包括汉EV、元PLUS以及秦PLUS,三款不同车型一同体验,全维度体验三款车型的进阶驾控品质及驾乘舒适性等,通过本次的深度试驾来寻找比亚迪EV家族畅销背后的硬核实力。

遇见|明天 比亚迪EV系列发布大赏·合肥站-图4

遇见|明天 比亚迪EV系列发布大赏·合肥站-图5

遇见|明天 比亚迪EV系列发布大赏·合肥站-图6

比亚迪汉EV定位是一款中大型新能源轿车,作为比亚迪的旗舰轿车车型,这款车在设计、空间、配置等方面表现得非常均衡,更重要的是,它的许多核心零部件都是自主研发的,能够很好地控制成本,因此整体的市场表现也相当火爆。

遇见|明天 比亚迪EV系列发布大赏·合肥站-图7

遇见|明天 比亚迪EV系列发布大赏·合肥站-图8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创世版外形延续Dragon Face设计语言,只是细节上增加了当下流行的运动化装饰,比如下格栅加入钢琴黑运动套件,两侧的导风槽也由直线改为弧线,我们认为与“龙颜”的气质更搭配。颜色方面,创世版提供雪域白、玄空黑、时光灰、极光蓝和赤帝红共5种配色,限量版则是独特的千山翠车漆颇为吸睛。

遇见|明天 比亚迪EV系列发布大赏·合肥站-图9

遇见|明天 比亚迪EV系列发布大赏·合肥站-图10

创世版全系都采用85.4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四驱版CLTC续航都达到了610km,比原来超长续航版还多出了5km,前驱版续航达到715km,提升很明显,省内出行更有信心了。新车还采用了来自e平台3.0的先进技术——宽温域热泵系统也成为标配,对电池采用了冷媒直冷直热管理,能够将电池工作释放出的热量都回收利用,低温下的空调能耗降低约40%,整车低温续航里程提升10%。

遇见|明天 比亚迪EV系列发布大赏·合肥站-图11

遇见|明天 比亚迪EV系列发布大赏·合肥站-图12

比亚迪唐EV作为三十万级纯电SUV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中型SUV,2022款唐EV锚定六座市场而来,新车采用2+2+2座椅布局,坐拥S级豪华旗舰大六座、730km超长续航、超级智能电四驱,将有效解决高端家庭用户的用车痛点。

遇见|明天 比亚迪EV系列发布大赏·合肥站-图13

遇见|明天 比亚迪EV系列发布大赏·合肥站-图14

遇见|明天 比亚迪EV系列发布大赏·合肥站-图15

为迎合高端家庭用户对出行品质感的需求,2022款唐EV将推出同级唯一的全新大六座车型,座椅不仅包裹性、舒适性表现优异,更拥有大量人性化便捷设计,驾乘舒适体验傲视同级。续航方面,唐EV长续航版本CLTC综合工况续航最高可达730km,这是一个全新的里程碑,现在市面上续航超过650km的车型都是凤毛麟角,唐EV将以跨时代的续航体验,为大家彻底解决里程焦虑的痛点。

遇见|明天 比亚迪EV系列发布大赏·合肥站-图16

遇见|明天 比亚迪EV系列发布大赏·合肥站-图17

遇见|明天 比亚迪EV系列发布大赏·合肥站-图18

比亚迪元PLUS上市以来,关注度持续高涨,“潮跑纯电SUV”、e平台3.0产品等等标签的加持,迅速达成月销万台。元PLUS从上市开始就赋予了“运动达人”的称号,不仅仅是因为八合一动力总成,内饰的设计也很出彩,可以说是奔跑的“健身房”一点也不为过,在本次的试驾中也深度体验了一把这款小型纯电SUV的魅力。

遇见|明天 比亚迪EV系列发布大赏·合肥站-图19

遇见|明天 比亚迪EV系列发布大赏·合肥站-图20

作为比亚迪e平台3.0首款A级潮跑SUV,比亚迪元PLUS的车身长度只有4455mm,但轴距却达到2720mm,内部空间尤其后排表现出色。其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八合一动力总成,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零百加速7.3秒,动力系统噪音低于76dB,功率密度提升20%,综合工况效率达89%。

遇见|明天 比亚迪EV系列发布大赏·合肥站-图21

遇见|明天 比亚迪EV系列发布大赏·合肥站-图22

本次试驾的车辆动力来的顺畅且自然,对于开惯了燃油车的朋友来讲,如果彭拜声音有要求的话,还可以打开声浪模拟器增加驾驶的乐趣。元PLUS全系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零百加速时间7.3秒。

遇见|明天 比亚迪EV系列发布大赏·合肥站-图23

遇见|明天 比亚迪EV系列发布大赏·合肥站-图24

遇见|明天 比亚迪EV系列发布大赏·合肥站-图25

遇见|明天 比亚迪EV系列发布大赏·合肥站-图26

对于本次大赏活动试驾的几款车型来说,可以看出比亚迪EV系列家族在细分化的市场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因为定位和用户群体的不同,会有不同的试驾体验,但对于比亚迪产品力的不断提升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从目前惊人的销量和呼声来来看,比亚迪已然引领新能源领域的未来发展。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比亚迪俨然占据了半壁江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