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黄石中秋惠民车展9月10日—12日即将盛大开启

2022黄石中秋惠民车展9月10日—12日即将盛大开启

2022黄石中秋惠民车展将在黄石团城山万达广场举行举行,时间为9月10—12日,在展会现场是非常的热闹,涵盖40多个汽车品牌,带给黄石人民极致购车体验。

2022黄石中秋惠民车展9月10日—12日即将盛大开启-图1

本届车展参展品牌达40多家,将迎来包括自主、欧系、日系、美系以及进口车、超跑、新能源汽车和房车等齐聚黄石,将汇聚中外主流乘用车企带来的多款车型及其创新技术。本届中秋惠民车展上,目前已有奇瑞汽车,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长安福特,上汽荣威,上汽MG,长安汽车,上汽通用别克,东风悦达起亚,一汽大众,一汽捷达,广汽三菱,比亚迪,星途汽车,上汽大通,一汽红旗,哪吒汽车确定参展。还有众多知名品牌将携旗下热门车型悉数参展,还有超豪华车型也将闪亮登场,为黄石人民带来极致赏车购车体验。

活动时间:2022年9月10—12日

活动地点:黄石团城山万达广场

免费领票:

https://chezhan.baiche.com.cn/Home/Index/index/id/86?from=ewm

2022黄石中秋惠民车展9月10日—12日即将盛大开启-图2

2022黄石中秋惠民车展不仅是广大市民选车购车不容错过的汽车节日,也是各大车商新车发布、品牌推广和展销的多功能平台。采用了线上线下全方位媒体矩阵,多维度的宣传,扩大活动声量。

优惠空前,购车就送豪华礼包

2022黄石中秋惠民车展不仅经销商推出各种优惠措施,主办方更是推出豪华大礼现场派送!!在现场订车,不限车型、不限价位,现场订车即享价值千元新车大礼包(不含工时费)。现场订车还可以进行抽奖,礼品让你拿到手软,保证百分百中奖绝无空奖。

2022黄石中秋惠民车展9月10日—12日即将盛大开启-图3

活动一:转发积赞礼·精美好礼转发免费领取

车展转发积赞,你转发,我送礼,双赢!凡车展前转发主办方车展转发的营销图至微信朋友圈,达到积赞数量即可领取相对应活动礼品(礼品限量200份,送完即止)。

活动二:“一元购”礼·现场签到奖品随时发放

凡车展现场扫描主办方二维码签到成功的朋友,均可参与整点 “一元购”的游戏环节,随时现场签到,随时参与,等待车展营业期间的整点时分随机分配的奖品,凭奖项内容到车展现场识别抽取。该活动无门槛,无限制,100%中奖。

活动三:通过广告报名的客户,凭报名短信签到,现场领取中秋月饼。活动四:订车抽奖礼·万元家电大奖免费参与

现场订车客户,可主办方抽奖,奖品有小米电吹风、空气循环扇、挂脖风扇、汽车吸尘器、6666元新车装饰大礼包等。

2022黄石中秋惠民车展9月10日—12日即将盛大开启-图4

2022黄石中秋惠民车展9月10日—12日即将盛大开启-图5

2022黄石中秋惠民车展各厂家还推出了精彩纷呈的活动,让您在赏车购车之余,尽享视觉盛宴。2022黄石中秋惠民车展作为下半年年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车展,一直以来备受广大市民青睐和喜爱,作为以汽车展销为主要内容的大型消费类展览会,2022黄石中秋惠民车展将充分发挥大型会展活动的平台效应,对黄石市扩内需、促消费、活跃市场、提振信心等起到积极示范作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看车、买车平台。

活动时间:2022年9月10—12日

活动地点:黄石团城山万达广场

免费领票:

https://chezhan.baiche.com.cn/Home/Index/index/id/86?from=ew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